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哈啾~ 哈啾~(笑不停video)

秋末冬初,是鼻子過敏的好發期,我的過敏也一如往常的照例發作
整天啾啾啾的,好不舒服

某一天,林大寶看我哈啾,看著看著,他居然笑了出來
從此之後,只要我一哈啾,他就笑開懷
也從此之後,我就常以哈啾來逗他笑
三不五時逗一逗,很有趣



林大寶愛上哈啾之後的某一天
中午時,媽咪我邊吃飯邊看新聞,一邊應付林大寶,因為他整天就想跟我聊天對話
突然,電視上傳來一聲 "哈啾"…
他馬上二話不說,轉頭緊盯著電視螢幕,邊看還會邊發出微笑
目不轉睛的樣子真嚇壞我了,因為平常他對電視的專注度只能維持30秒
從此之後他又愛上了友露安的哈啾廣告
只要一"哈啾",不管他身在哪裡,一定趕緊爬到電視前邊笑邊看廣告



James回家後 ,我跟他分享逗林大寶笑的新妙方
這一招因此被我們濫用,只要林大寶稍微有一點點不爽快
整個家馬上就充斥啾啾啾
不過James很厲害,他啾的很high,所以林大寶也笑的超high
笑不停,笑到快岔氣
笑到連我都快笑死了



逗寶寶其實還滿有樂趣的喔
自從哈巴狗的"汪汪"之後 (好愛哈巴狗)
現在又有 "哈啾",林大寶的笑點真的是滿妙的…

4 則留言:

  1. 林大寶你也太好控制了吧!! 看到後來有點搞不清楚是你們在逗大
    寶,還是大寶在逗你們。這小子真有喜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滿好笑的
      每次看林大寶大笑,心情就不自覺的好起來

      刪除
  2. 林大寶的笑點是蠻奇怪的~不過好可愛喔!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很奇怪的笑點
      但我每看一次心情就會變好
      真是個孝順的兒子

      聖誕快樂啊(雖然我根本忘了聖誕節,一點過節的氣氛也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