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2009/3/18 結婚三週年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因為林大寶的提早出生,所以我們三人平靜的在月子中心渡過
沒有慶祝的活動,但心中暖洋洋的,林大寶的加入讓我們二人的生活豐富起來
雖然婚姻的生活才三年,未來的考驗還很多,尤其是寶寶的加入之後,更是得努力過關斬將才行
所以啊,今年就先祈求老天爺,讓林大寶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讓我們三個人的小家庭更加凝聚在一起…

每天半夜都要起來擠奶,好累好睏臉好腫…


看james 逗寶寶的樣子,真的是幸福洋溢啊


說到這個月子中心,真的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生產完在醫院的那三天,不僅護士忙碌的要命沒空處理我們的疑問,每個護士來說的又都不一致,搞的我們心很慌不確定,我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醫院到月子中心。果真沒錯,一來就整個心安定下來,護士幫忙處理寶寶,也馬上來教我擠奶,擠完奶整個人信心大增,有了奶就能確定寶寶不會餓肚子,這麼小隻的小孩,要喝飽飽趕進度的長大才行呢

敏盛的月子中心還真是不錯,不僅設備新穎,裡面的護士們都精神飽滿貼心的噓寒問暖,也專業的照顧著寶寶及我,並提供很多以後跟寶寶相處的意見,我真的是受益匪淺,也對我們出院後的生活信心大增,真的很慶幸當初有花大錢來這裡做月子…





2 則留言:

  1. 媽媽~回家一切順利吧,有回來打預防針要順便上來看我們姨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好厲害啊,居然找的到我

      到目前為止了,一切還算很順利,除了前兩天作息比較亂之外
      真不知道是你們幫寶寶訓練的好,還是他生來就是來孝順我的
      現在晚上12點喝完奶之後呢,可以睡到早上6點,接著又睡到中午12點
      從下午開始才4個小時喝一次奶
      我簡直是鬆了一口氣,現在可以睡個完整的覺,感覺真是幸福呢
      改天有空再去找你們聊聊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