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再遊天元宮賞櫻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武陵農場美到不行的櫻花盛開之後,就開始一直遊說james趁著我還未生產前帶我去賞櫻
但他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加班加的昏天暗地,連陪我的時間都沒有了,更何況是出遠門
所以他偷懶且投機的想用天元宮的櫻花來搪塞我,也好啦,反正我現在這麼胖,也沒有體力去太遠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呢,就是先到淡水老街吃幾個小點心,逛逛街,順便溜溜林布丁


快生了整個人好浮腫


james 還大開禁令讓我吃了Dunkin Dounts 的美式咖啡及甜甜圈


這時候的櫻花還沒完全盛開,應該再晚個一、兩週再來才對


除了櫻花之外呢,還有美麗的杜鵑


james 的技術很糟,每一張照片我都圓滾滾胖嘟嘟
 

這一株超級茂密的,所以底下擠滿了人跟相機,要避開很不容易


這一株也還算不錯,就在入口處,很顯眼


總之呢,今年又無綠看到櫻吹雪的美麗景色,只能來天元宮望梅止渴
這個小小的遺憾呢,又要留待明年囉…


2 則留言:

  1. 我還來不及去陽明山賞花
    想說趁產假前幾天去的
    結果產假前一天就生了 >"<

    回覆刪除
  2. 嘿~我還在想 沒有妳的消息~!!
    恭喜恭喜妳耶!! 3/8 婦女節耶 很好記唷!
    恭喜妳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