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1M] 林大寶滿月囉



轉眼間,從月子中心回家沒多久,林大寶滿月了…
剛出生時,體重2440公克,身長47公分,頭圍32公分
今天呢,一個月又7天,體重4100公克,身長50.5公分,頭圍37公分
體重、身長、頭圍 的生長曲線都幾乎從原本的百分之3 進步到百分之75左右
算是整個趕進度的迅速長大
每天每天我在餵奶時,都親眼目睹他的臉愈來愈圓潤
圓潤到連雙下巴都出來了
算是很有成就感很給面子的成長

你看你看,腮幫子整個圓鼓了起來,一個月之間的差別還真大
 

我最愛看 james 逗林大寶了,james 可算是耐心無比
除了每天幫林大寶洗澡之外,還能唱搖籃曲哄他睡覺
真的算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一個體貼的好老公,到目前為止表現的可圈可點
 
 
這個林大寶,真的是生下來孝順我的
回家2~3天後,才剛滿月的他,凌晨12點喝完奶之後,就可以一覺睡到早上6點
6點醒來再喝一次奶之後,又一覺睡到中午12點
接著才開始4個小時喝一次奶,一天總共喝5次,每次140CC
有規律又有效率,除了讓媽媽睡的飽飽之外,又有不少的時間上網跟吃東西
我還真是幸運,日後一定要一直這樣維持下去喔,我的寶貝…

另外,真的誠心的感謝在這段時間來探望我跟林大寶的親朋好友們
除了帶來成堆的禮物跟尿布外,當然還有紅包
我都不禁感動的快流眼淚了,心想我跟 james 平常有對朋友們這麼好嗎
怎麼大家都這麼的有情有意,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我們倆一定會牢記在心的…

這麼多的禮物跟尿布,林大寶真的是太有福氣了
有不少禮物因為太實用一送來就被我拆開來使用,來不及拍照,但所有的心意我們倆都記在腦海裡了


成堆的尿布山



2 則留言:

  1. 沒錯啦!是James對我們太好了~
    還有,我看見妳時,
    根本不敢說話耶!
    因為,妳是我的偶像耶~
    真為妳們開心~

    James真的沒有缺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能沒有缺點
      我只是盡量的隱惡揚善、寬以待人
      隨便舉就有例子,矮了點、瘦了點、嘴巴賤了點、個性龜毛了點、整地板的乾淨有潔癖,一直嫌我沒保持乾淨之類的,多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