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人間處處有溫情 之 四個多月小肚子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就是這一天,讓我相信台灣還是個人情味很濃厚的地方,就算我的肚子這麼小,小到在火車上讓位給我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的同學愛蘋說的,她覺得這根本就只是小腹比較大的OL而已),今天上火車之後,還是有一個年約40歲的女士,溫暖的讓位給我,我差點眼淚奪眶,衝上前擁抱她,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不過是早上才發生的事,沒想到下班坐公車時,又有一位男士讓位,都不是在博愛座,但大家還是這麼有愛心,不免讓人心存感激,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情的,之前我被網路上的媽媽一窩蜂的抱怨沒人讓位給嚇壞了,一直認為為了自己好得靠自己努力的搶位子,沒想到,真沒想到,一天就讓我遇到兩次,也不禁讓我懷疑起來,他們倆個人,是如何發現我懷孕的啊…

就憑這個四個多月的小肚子,蓋上衣服之後其實很難發現,真的是好眼力又好有愛心啊…

5 則留言:

  1. 我還沒人讓位給我過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應該快了,再等等,好心人一定會出現的

      刪除
  2. 恭喜妳哦!
    要當媽咪了耶...
    當初有人要讓位給我, 我也感動得快要流眼淚,哈哈!
    希拉妳要多進補一下哦, 生個頭好壯壯的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蘭子
      最近這幾天比較不吐了,應該開始會長胖了吧,我想

      刪除
  3. 我本來已經不吐了
    結果這二天又開始反胃好難受..
    不知道是不是胃被壓迫到
    食量跟平常差不多
    但是很容易脹氣 有很撐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