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夏日的狗子們 - 上

夏天的林布丁,除了上山、下海之外,就是慵懶的吹冷氣睡覺囉


一心只想跟著我手上的烤魷魚走


整個人被浪淹沒了也不怕…(疑,我的烤魷魚呢)


還可以在水裡表演二腳站立的特技


全身溼透了還是渾身是勁…呼…我愛夏天


不去海邊時偶爾也爬爬山,這狗子的特性就是一看到草叢就一頭鑽進去


口渴的要命,當然也是要一頭鑽進水杯裡


喝完了真滿足


大家都在啃雞爪,也分我一點嘛…


我在書房上網時,林布丁都會上來陪我,有冷氣吹時當然就是睡覺最舒服囉


都天黑了還睡眼惺忪的偷瞄我


換邊也要偷瞄,就是不願意起身就對了


林小小在旁邊還是可以繼續睡的毫無防備


林布丁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溫室裡小草…幸福的不得了呢

7 則留言:

  1. 小狗狗就是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沒有他真的不行…

      刪除
  2. 真的~~~
    我都會抱著momo一直講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momo很乖耶,願意讓妳一直抱著
      我們家的林布丁整個很燥動,想讓他靜下來三分鐘都很困難

      刪除
  3. 我抱momo的pose
    很像在抱北鼻喔
    當實習
    哈哈
    只是momo比較輕 2公斤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溜狗在過馬路時會抱一下林布丁,他也是2公斤左右
      但我都覺得好重喔,真難想像一個10公斤的小孩掛在身上的感覺

      刪除
  4. 我抱momo是抱久了會覺得手"ㄌㄠˋ 丟"
    小孩子更重ㄟ
    我也不敢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