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秋高氣爽踏青去 - 新竹香山青青草原



趁著秋天天氣涼爽舒適,帶著狗兒們來草地上狂奔。今天鎖定的目的地是新竹縣香山的青青草原,由於這個還是預定地,知道的人不多,當然來這麼踏青的人也不會多,路線有點難找,但這是james的管轄範圍,我就沒插太多手。


這個還沒開放青青草原,裡面什麼設施也沒有,只有一大片的草原,聽說有27公頃大,林布丁在草地裡狂奔好開心,有些地段的草甚至長的比林布丁還高,他彷彿一隻兔子般在裡面跳上跳下的,開心極了。


狂奔過後的林布丁,馬上躺在草叢裡休息,甚至翻滾了起來。
 

這裡真的什麼也沒有,沒有人潮,當然也就沒有小攤子,連便利商店都找好久找不到,還好冰雪聰明的我帶了兩盒阿婆壽司、粽子、柚子等食物來野餐,真的是太開心啦…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有人來了,原來是新人來拍婚紗,林布丁不知是哪裡看人家不爽,一直在遠處狂吠,他可能覺得這一片草原是他的。


在草地上騎腳踏車真的很難,感覺很假會,由於我現在的身份是孕婦,老公一直擔心我會跌倒,但拜託,我的肚子這麼小,根本身手還是很敏捷啊…


有附近的農家帶著他們家的羊來偷吃草,基本上這應該是免費吃到飽的草,能吃盡量吃啦


好啦,要回家啦,這裡什麼也沒有,能待二個小時算是很不錯的了,大家都狂奔夠了,也累了,下次等真的開放了以後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