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台中逢甲夜市旁 - 文華道會館

一直忘了介紹這間價格便宜、地處逢甲夜市旁、又新又有設計感的飯店,文華道會館。

在survey台中的過夜地點時,大多數的朋友都推薦有名的motel,其中推薦次數最多的就數沐蘭這家了,但由於我們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隔天五點就得起床離開了,姑且就先省點錢住小巧可人的小飯店就行了,花大錢亨受的motel只能留待下次囉。

久違的逢甲夜市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上次去來去匆匆,而且已經是十幾年前了,這次就打算以此為定點。逢甲夜市邊有幾家商務飯店,我找了網址、打了電話,發現不是沒有停車場,就是停車場要二個禮拜前預約,只有這家文華道會館,不僅附設停車場,而且位置很多不用預約,又搭上了那個月的促銷活動,贈送逢甲夜市內五家小吃的餐券,才2180元,頗經濟實惠的喔…

樓梯間跟走道都很有設計感
 

還擺了這麼可愛的椅子
 

有迎賓水果,不囉嗦就拿了二個


房間小歸小,但應有盡有,床跟枕頭也頗舒適



浴室也很重要,雖然只能淋浴,但很新很乾淨


潄口杯好可愛、咖啡杯也很有造型
 

附贈的五家小吃攤餐券,包括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懶人蝦、雞排、還有一個難吃的饅頭裡面夾烤鴨、另外還有凍香蕉裏巧克力醬,基本上呢,除了那個不好吃的饅頭夾烤鴨之外,這幾家都是大排長龍,但我都不是特別喜歡,中部人的口味還滿怪的,像一個大腸包小腸就混雜著數種味道,什麼都加在一起,我本來以為他會讓我選幾樣就好了呢,所以我吃的不大習慣。一趟吃下來,我也飽的差不多了,再買個飲料喝幾乎就飽到吃不下了,吼,看來我的功力大大減退。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看見二張雙人床,
    不知道2180元,
    是四個人,還是二個人的價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二張大號的單人床喔…

      刪除
  2. 好久沒去逢甲...

    看了真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現在能玩盡量玩啊
      不然日後有了牽拌想玩都還要顧忌一大堆呢…

      刪除
  3. 嗯~下個月之後吧
    想去花東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