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一起過生日] 花岩山林

[自從認識 james 以後,也由於生日是同一天,這一天,連著好幾年,都能開心的出國玩。第一年在香港,第二年在東京,第三年在京都,第四年因為其他的因素把上海行提前二個月,但生日時仍舊安排了一場 MAMAMIA! 舞台劇。今年,也由於一些其他的因素讓我不適合長途的旅行,但左思右想仍不想放棄這難得的一起過生日,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才開幕一個多月的民宿,花岩山林,近在三峽,半個小時車程就到的了的地方,狠下心來訂了嫌貴的房間,就出發了。

這間房是西西里風,本想來個地中海風味的生日,怎麼西西里很兩光,只是吊了個白色紗慕就說是西西里風,真讓我失望。




床略嫌硬了一點,但還是要故作舒服狀。
 
 
下過雨的夜晚很涼快,中庭還滿大的,整理的乾乾淨淨,不過晚上蚊蟲稍嫌多了一點。


晚餐好貴,最便宜的套餐都要三百多元,住宿的客人可以打八折,牛肉ok但筋多了一點,海鮮義大利麵也還ok但酸了一點。
 
 

早餐是一人一份中式地瓜稀飯+配菜,吃的很開心因為太久沒吃白稀飯了,殊不知才吃下肚沒多久又全部吐出來了…好冏


白天的庭院也不會太熱,可能是因為昨晚有下雨的關係,整個悠閒


由於非假日遊客不是很多,難得的一張合照


基本上呢,這是家還沒完全上軌道的民宿,很多地方都還在施工,路上都是碎石小路很難步行,要回到住宿的小屋時都得由服務人員專車接送,有些許的不便,餐點好貴,但味道普普。不過空氣清新,偶爾享受一下森林的氣息挺不錯,園區其他的地方還包含烤肉區、戲水區,由於我身體不適我們就都只有路過,櫻花步道的櫻花樹也才剛哉種,但我想日後這應該會是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避暑盛地,只怪我來的太早了…

總之,今年的生日就是悠閒的二人,在此呼籲希望james能聽到,明年呢,給我來個豪華一點的,最好是真正的希臘風或我最愛的西班牙風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