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幸福如履薄冰

幸福   讓人覺得溫暖、安全,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好像隨時會消失。

最近瘋狂的迷上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這是前不久劇中的一句台詞,剛開始聽到時沒特別的感覺,因為當時自己正處於溫暖安全的時候。最近,生活中出現了一些爭執,甚至嚴重到開始對幸福質疑,才突然對這段話有所感受。

幸福,是我們一直在努力追求的境界,不貪心的話,其實無處不幸福,但安逸的日子過久了,就覺得這一切垂手可得,不再花功夫花心思培養呵護,說話衝了起來,動作大了起來,似乎都忘了當初想一直幸福的念頭,如果能隨時體念幸福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時時都有如履薄冰的小心,那一切應該就不會瞬間消失…

所以,幸福時要好好珍惜,用心體會,並牢牢記住,就算幸福消失了,也會一直記得曾經的美好,這就夠了。

最後,是給我自己的提醒,女人一定要有錢,自己的錢,非常的重要。





4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紅色字體的用意哦~
    我也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我這一生。。。如履薄冰,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