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偶爾就會出現的倦怠

我的工作倦怠總是不時的就會出現
不要以為只有忙碌加班的工作才會有這麼倦怠感喔
悠閒輕鬆的工作呢,也是會讓人整個很空虛很無力
最近這種感覺又出現了
明明總經理一整天都沒進辦公室
所以我幾乎一整天都不願意做正事
除了接接電話之外,就是上網、msn、閒晃
但是呢,我回到家還是整個人很疲憊、很倦怠、很乏力、很想哭

有沒有想過要換工作呢?
當然有,一直在想,但輕鬆的日子過慣了,要換工作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
我心中的OS很多很多,總是找藉口想說等生完小孩再換、或是換了薪水會變少、不可能找到這麼輕鬆的之類的理由
每次只要跟老公或朋友談到有關工作或未來發展的事
我就很討厭聽到說要先設定自己的目標,想好自己到底要做什麼這類的話
我真的對我的未來很沒意見,我也找不到有興趣的工作
所以只要有人問我想做什麼,我每次都回答 "家庭主婦"
我就只是想 不要上班,在家發呆

肩膀酸痛、四肢無力、哈欠連連
睏…好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