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一起過生日] MAMMA MIA!



因為想在我跟老公生日這週一同做點特別的活動
又看到廣告上打著 "MAMMA MIA!是全世界目前擁有最多演出的音樂劇"
再加上我搜尋了這週的活動除了這個其他都不太吸引我
所以我又衝著別人都看過我不能沒看過的心態
摒除一直被人垢病的高貴票價及不方便的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
還是含著淚刷了卡買了兩張票

先來說說這個演出地點 "新莊體育館"
其實這邊停車還算方便,停車場滿多的
我們在路邊隨便看到就停了,一小時居然才20元
這年代居然還有每小時收費20元的停車場耶,值得鼓勵
而且這個體育館旁邊還有棒球場
有看到球員在暖身,可能晚點有比賽
而周圍又有很大的公園,甚至有親水區喔,好多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
這裡的規畫真的是比桃園體育館好太多了
但裡面呢,椅子好硬很難坐
我含淚買了2400元的票,居然坐在二樓中間後面
位置我挑了好久好久,便宜的不是早就賣完就是可以選擇的座位不多
我坐定位後,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大聲的嚷嚷著"兩千四的位置怎麼這麼爛,這裡只值800元吧"
也聽到旁邊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其中一個小孩是個胖小弟
他問媽媽說這個門票多少錢,媽媽小聲的回答兩千四
他老大卻大聲的叫嚷著 "這麼貴妳也買的下手"
頓時真的很心虛,還好我老公因為花的是我的錢而沒多說什麼

這是一個發生在希臘的故事
大意呢,是說一個女兒在她婚禮的前夕打算尋找親生父親
在偷看母親的日記之後,將三位可能是他父親的男人帶到她母親二十年前曾探訪過的島上
整個音樂劇都搭配著ABBA的精典歌曲,每一首都極憾動人心
我整個有感動到,而又有很多令人發笑的劇情,很輕鬆很動人

下半場呢,因為二樓前面的座位沒賣完
我們不顧廉恥的往前挪動了六排
我剛查看了座位表,這邊要3200元
呼,總共淨賺1600元,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