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祕密



「祕密」這本書,當初會想看,完全是因為大家都知道的祕密,我怎麼可以不知道
衝著這個好奇心,就很認真的想看這個祕密到底是什麼
剛開始看時,我超震撼的
好像體內最原始的思考邏輯都遭受到衝擊的感覺
我一向就是屏持著 預想最壞的,到時候不會失望這種態度
突然一下子接收到要正面思考,當你感覺美好時就會吸引更多美好事物這類「吸引力法則」
我整個就是晃然大悟,還做了小抄每天在火車上冥想

*觀想 - 在心中創造出「你在享受你所想要的事物」那幕景象,觀想時你就產生現在就擁有它的有力思想和感覺。強力專注在畫面上的思想,它會引發同樣強烈的感受。
*感恩 - 每日感恩練習是財富降臨身上的管道之一。預先對你想要的事物表達感謝能加速願望的達成,並對宇宙發出更強大的訊號。
* 三步驟: 
   1. 要求: 提出我的需求
   2. 相信: 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
   3. 接收: 只要去感覺悅就好了

好像上了那種心靈成長或直銷或保險這類的課程一般
整個人信心滿滿、每天開開心心
因為我只有50公斤,身材超好,而且有100萬,整個人就活在這個幻想中

我的朋友建偉說我是個歐巴桑,因為這本書歐普拉有推薦過
在她的網站中寫著:「你貢獻給宇宙的能量,無論好壞,都會照樣回到你身上。也就是說,你每天所做的決定,就造成了你生活的環境。」

本來我想等這些願望都達成時再跟大家分享這個祕密
但過了二週,我其實體重不減反增,也沒有人寄支票給我
不知道我持續的觀想這些願景會不會真的成真
只是突然想到那些保險、直銷或是心靈成長潛能開發的朋友,都會上這類的課程
像是 邁向成功之路、階段性達成人生目標、激發內在潛能之類的演講
然後整個人變的很正面、很精神、很信心、交很多同樣思考邏輯的朋友
我不了解這個磁場,所以一度覺得這樣子交談很表面
一直叫我要有信心、要正面,要先了解自己,然後改變,然後才能徹底的兌變
我也想,但當你努力的冥想卻沒實現時
總是會失望,總是會質疑,總是會想回歸原來的思考模式
因為失望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但總歸,正面思考是好事,吸引力法則也很有道理
我會盡量該正面的時候正面
該克服失望的時候豁達一點
等我真的有100萬,會用力的跟大家宣傳這個觀念,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