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小腿之於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在意小腿這件事
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
不誇張,從高中開始,我幾乎天天抬腿,到現在約15個年頭

看看我八個月前的完美小腿
雖然那時候比較瘦,約比現在少5公斤(我不敢放上現在的照片來對照…太殘忍了)
 

一直到james買了暖足寶給我,再加上可能是結婚之後鬆懈了
最近開始偷懶,但果然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一偷懶小腿果然就變形,怎麼看都不對勁
最近超沒自信,害我差點放狠話從此不穿裙子…
 
小腿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麻煩
如果前天晚上沒有抬腿  隔天小腿就會腫  我就得穿長褲上班
如果要穿長褲上班  那我就可以穿彈性襪  以防止靜脈曲張及小腿浮腫
如果要穿彈性襪  又得思考要穿黑色的還是膚色的  有露腳趾還是全包式的
如果要穿全包彈性襪  那我就不能穿露腳趾的鞋子  褲子的也得長一點
如果要穿露腳趾的  那鞋子就得穿舒適一點的  不然腳會痛
如果今天趕的上8:05分的火車  我就有位置坐   那就能穿高跟鞋
如果趕不上  那我就得站著到台北  所以就得穿舒適的平底鞋
這一連串的牽扯 
褲子牽扯到襪子、襪子牽扯到鞋子、鞋子又牽扯到褲子、連內褲都得在這時候進來插一腳
每天早上動腦的程度可比擬大學聯考考題之廣泛
有時候一個不對勁,我就得從頭到尾換掉已經在腦子裡面轉了八百次的搭配
好累好累
 
為什麼我不能做個自信的胖腿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