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9Y2M21D & 5Y9M10D] 連玩兩天才過癮的尚順育樂世界&尚順君樂飯店

2017. 05. 29 (一) ~ 2017. 05. 30 (二)

朋友幫買的尚順含住宿一晚旅遊券,趕快趁連假找時間來使用,一下車看到排隊人潮有點傻眼,還好這四個表兄弟姊妹只要有彼此就能不無聊,我們也就順便研究一下等等的遊玩路線吧!



 ↓ 一進場就看到好幾個玩偶,沒有偶像包袱的大寶拍得很開心
 ↓ James說這根本是我的翻版,賞你一記白眼!!
 ↓ 往人少的地方先玩就對了
 ↓ 第一個遊戲,大家都好期待 (好啦,我承認這是兩年前的遊記,所以我什麼都忘光光了,只好看圖說故事,哈)


↓ James真的很愛弄李小弟
 ↓ 每樣遊戲可以玩一次,刷卡進出很方便
↓ 看兩年前小孩的照片感覺好稚嫩好可愛,再轉頭看身邊長大的臭小孩落差好大,還好有這些美好的回憶支撐我!!





↓ 先到另一棟來覓食補充一下體力再戰下一回合
 ↓ 林小妞小時候好可愛啊 (嗯,我有暗指現在沒這麼可愛的意思沒錯,哈)
 ↓ 午餐後的第一玩來到魔法學園,非常類似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感


 ↓ 站在特定的位置上雙手高高舉起,前方的水柱立刻噴出,非常好玩,四個小孩在這裡卡關玩好久!!



 ↓ 旁邊的報紙也會立即顯示廣場上的動態,好有趣
 ↓ 還在玩,玩不停



 ↓ 大人小孩都愛的碰碰車,請注意看兩位爸爸的表情,卯起來撞小孩,開心的咧,平常壓力這麼大是嗎?




好了,重頭戲也是排隊排最久的設施來了,其實來尚順之前我一直覺得這是中資的遊戲場,首先是台灣的新型遊樂場應該不太會取這種名字,然後是看朋友玩的照片攀岩部份根本跟我們在上海玩的一模模一樣樣,不信可以參考之前的遊記:

[2015上海] 旅居第二週~上海的體能運動館好驚人啊!!!!!



 ↓ 有人懷疑懼高症人有玩嗎?有喔,我不僅玩了還負責拍了所有的照片,我又進階了 (好的,我知道我有拖累所有人進度又一直卡關臭臉的嫌疑,哈)




 ↓ 這兩位小小孩身高不夠只好玩低階的,殊不知他們2人才是高手中的高手,這世界太低估小孩了,沒關係,下次來再玩

 ↓ 終於要排隊進入攀岩區了
 ↓ 這漫步雲端好高好腿軟,小孩都不怕但我超怕的,最高那根不僅上不去也沒勇氣下來,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只好臉蒙住趕緊下來換人,沒勇氣還是先練練膽量吧,怕怕~~~


 ↓ 父女雙人攀


 ↓ OMG ! OMG ! 真的好高好高 !




 ↓ 好的,我們又來漫步雲端了,靠近晚餐時間大部份的人潮已散去,樓下等待的人少了,我成功啦,開心開心!!!

 ↓ 小孩最後的體力就在這區努力的渲洩完吧,我們四個大人已累了
 ↓ 晚餐就步行到對面的麵館吃,然後回飯店休息,不用趕回家在這兒住一晚真的比較輕鬆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後趁著人潮還沒入園時就把昨天未玩到或想再玩一次的設施玩完再回家,輕鬆愜意! (沒什麼照片因為媽媽我累了,他們精力已恢復但我覺得我要回家睡個三天才有辦法出門,就這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