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露營] 一樣三天兩夜悠哉但不自量力挑戰攀樹的Camp 33~苗栗南庄 南庄露露

2017. 4. 29(六) ~ 2017. 5. 1(一)

接連都露三天兩夜,感覺心情比較悠哉,不用一直放拾一直忙碌,而且這回是來到我們响往已久的南庄露露,要來當隻小猴子攀樹啦!! (上車就睡真是好習慣)

↓ 我們居然有幸能來這麼熱門的營地、而且還C 區包場,真的好寬敞好舒服啊
 
 ↓ 一來立刻進入玩耍模式
 ↓ 完全沒看到大人在忙著帳篷
 ↓ 小貝跟no妹一起玩的感覺好和諧好療癒喔,小女生組可愛勝出
 ↓ 有新朋友加入,多了兩位大姊姊玩法更多了
 ↓ 還有朋友帶來手繪包包的材料,怎麼這麼感人
  ↓ 兩位姊妹又可愛現身了
 ↓ 什麼,這回連麥克風也有,KTV時間到囉 (大人完全沒唱到,小孩超會麥克風的,可惡)

 ↓ 林小貝誇張的表情跟她哥完全一模一樣,整個被帶壞了
 ↓ 但還是太可愛被我抓來自拍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自拍,為什麼都沒有美肌沒有美肌沒有美肌???)
 ↓ 一條小山溝可以玩好久
 ↓ 可愛兩人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知道在演哪齣
 ↓ 這回道具好齊全喔,還有充氣沙發耶
 ↓ 充氣沙發正在想辦法充氣時,順便由當年曾經奪得新北市扯鈴第四名的又又把拔來個扯鈴教學
 ↓ 玩耍了大家

 ↓ 晚餐南庄老街吃老金龍

 ↓ 吃飽剛好逛逛老街
 ↓ 晚上的營地也很精采
 ↓ 有螢火蟲耶,整條路上都是,可惜我的傻瓜相機跟手機都拍不出來,純欣賞就好
 ↓ 小孩兒繼續玩,花招真的很多



 ↓ 今晚夜宵是花生湯圓,讚
 ↓ 有人準備不顧肚裡的嬰兒開喝了,希望我們能永遠一直露,露到老


第二天一早,嗯,也不是一早,我起床時大家都已經各自帶隊玩開了,哈哈


↓ 小可愛組依舊勝出,當然我依舊不知道他們現在在演哪一集,哈哈

 ↓ 我是一起床就有人準備好咖啡早餐的幸福小婦人 (拍照人,麻煩下回瀏海亂成這樣要說一下好嗎,謝謝)
 ↓ 小孩終於坐下來了,原來是有點心吃,哈哈
 ↓ oh YA!! 早上場攀樹時間到了,我們來到營本部前,這裡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

 ↓ 好認真聽教練講解跟看示範
 ↓ 對,我也在看,因為等一下我也要爬,到底是被誰騙了,當初說既然來了當然要爬啊,結果大人只剩下我這個最弱的弱雞上場,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此時我居然還笑的出來,真是瘋了我)

 ↓ 我們家這類活動第一個上場的一定是林大寶
 ↓ 看到們輕鬆又自在,好像真的猴子上身一樣
 
 ↓ 玩到一個高度,教練會來個泰山盪叢林,哈哈
 
 ↓ 接著小小孩組上場,我完全不擔心林小貝,她從小就是一隻小猴子無誤
 ↓ 果真,瞬間已經快到最高處了
 
 ↓ 每個小孩都玩了兩三遍,大家都好厲害耶,掌聲鼓勵鼓勵
 ↓ 最不想面對的來了,我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 連把繩索套在腳上都有問題,我糗了
 ↓ 才爬三步還笑的出來
 ↓ 一邊沒力一邊在心裡罵髒話但看到鏡頭還是要笑一下,職業病
 ↓ 費了好久的勁兒,旁邊繩都不知道換幾個小孩了,我終於也登頂了,呼,下回千萬不要再被騙了,真的!
 ↓ 這只是要告訴大家真的很高很難爬,肌無力的人千萬別嘗試
 
 ↓ 兄弟倆很有默契
 ↓ 等我們攀完樹,育兒阿姨已經完成一大桌的午餐,天啊,我超餓超餓超餓的

 ↓ 午餐後小孩繼續玩,我完全動不了,只想躲回帳篷睡覺



 ↓ 什麼,攀樹還有下午場,你們還要玩,小孩怎麼了???

 ↓ 大家都熟練到教練已經可以躺在樹下納涼了,哈
 ↓ 哇,林小貝完成了一道最高的繩索,小猴子真的是名不虛傳

各位觀眾,重頭戲來了!!!!!
就在欺騙大家報名到最後早上只有我一位大人上場後,午餐時全部人力拱Ducky阿姨下午一定要挑戰,經不起激的Ducky要展現特種部隊的男兒雄風了,請大家搬椅子坐好!!
 ↓ 知道有多難爬了吧,哈哈哈
 ↓ 看好戲的心態很重
↓ 時間花太長了,人來人往大家都忍不住揶愉她一下
↓ 天啊,好感人,Ducky阿姨做到了,小朋友們,儘管遇到再大的困難(發胖)、遇到再大的阻礙(肚子肉),千萬不要放棄,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沒有過不了的關,千萬要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不遠處!! (此篇變勵志文了,噗) 
 ↓ 等到兩眼無神快睡著的兩位小朋友 
↓ 由於小No家只能露一晚,一起再度來到南庄老街晚餐就要在此道別了 (沒有人的南庄老街少了熱鬧但多了好多復古跟悠閒風味,我喜歡)

 ↓ 明明吃很飽,但看到吐司還是想吃,小孩真的很妙


第三天一早,只剩我們跟又又家了,營區也少了很多人,但昨晚我們聽到露營三年來首次聽到xxx的聲音,還好小孩都睡了,天啊,聽得我都害羞了
 ↓ 沒人好悠哉,昨天太累了,今天來點靜態遊戲

 ↓ 天氣好好,老公好帥,人生啊~~~
 ↓ 兩小無猜,好配喔!!
 
 ↓ 該曬該收的還是得有人先做,辛苦啦!
 ↓ 一邊是鶼鰈情深,一邊是父慈子孝
 ↓ 陪女兒玩飛盤
 ↓ 結果不小心擊中兒子的臉 (偏心的太明顯了,這位爸爸,這樣不行喔!)
 ↓ 哭好慘哭到停不下來
 ↓ 但沒辦法,妞兒就是這麼可愛
↓ 三個人一樣可以去探險
 ↓ 這一區好棒 (那位有關係人士下回再幫我們包區好嗎)

 ↓ 我想他們應該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媽媽我朋友不多,不管露營還是吃飯我們都會在一起好嗎好嗎)

 ↓ 都沒人,那就來拍寫真集好了,邊拍邊玩好開心
 

↓ 有人一上車又秒睡了

總結,三天兩夜的露營很棒、南庄露露很棒、露咖露友很棒、半夜的xxx聲也很棒,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玩耍,下回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