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9Y24D & 5Y7M13D] 清明連假南三日遊-下 ~ 鳳凰谷鳥園、鳳凰自然教育園區步道、竹山文化園區

2017. 4. 1 (六) ~ 2017. 4. 3 (一)

午餐後前往就在隔壁的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小時候的觀光勝地,現在已經落沒了,沒想到人潮雖少,但對這2小來說也足夠逛一下午了

↓ 真的都沒什麼遊客,全部跑到妖怪村去人擠人大塞車了,我們就愛沒人的地方,總是能玩的悠哉玩的自在玩出自己的歡樂。
↓ 一入園要走好久好久好久,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 大家全趴在超大鳥屋下尋找各式各樣不同的鳥兒
↓ 園區真的好大,導致於鳥看起來很少,每區都要找好久,哈
↓ 小孩其實很容易滿足,不需要追求太流行太花俏太新潮的景點,他們自己很會找樂子
↓ 這隻鸚鵡實在太有趣了,2小跟他互看好久好久,我一直在旁邊笑場
↓ 也有室內展館
由於我手機沒電,鳥園的部份照片只有這樣,這回出門James很懶,不太愛幫我們拍照,哼!!


↓ 晚餐由於不想跟昨天吃一樣的霧屋,大家回到木屋後又懶的再出門,於是我跟James去買了一大堆泡麵零食,今晚全家大解禁吃泡麵啦!!!
↓ 泡完湯忍不住眼睛就睜不開,哈哈,玩一天太累了,Good Night!!!


Day 3
一樣是美麗的開始
↓ 只剩我們倆還沒吃早餐,他們早起人都吃飽去玩耍了,能在大樹濃蔭氣氛優雅空氣清新的環境下吃早餐真的是奢侈的享受
↓ 今天我們沒有行程,要好好的享受鳳凰自然教育園區的美與靜
↓ 好難得好難得的全家福
↓ 接下來,跟隨著小貝的腳步,我們來逛逛園區內的多條步道,每條都各有特色美不勝收
↓ 這幾天她都帶著紫色狗趴趴走
↓ 明明常露營,看到蚱蜢還是這麼興奮
↓ 爸媽先回去休息,我們換了條都是蕨類植物的步道繼續玩耍兼學習
↓撿了滿手的小果實小植物,等等也要讓他們回歸大自然
↓ 不管是果實還是花,都茂密又豐碩
↓ James撿了根按摩&打小孩棍,以後我有愛的小棍了,哈哈
↓ 又是另一條別有風味的步道,我完全走混,搞不清回木屋的方向了
↓ 好的,終於又繞回木屋的木棧道,準備回房收拾行李check out囉,好好好捨不得啊!!!!!!


↓ check out後,小舅舅&小舅媽帶我們來另一個人不多但也頗有趣的景點: 竹山文化園區
↓ 是的,沒錯,慢慢來就好,來不及也沒關係,好有哲理的話
↓ 裝置藝術很特別
↓ 可以體驗的活動也很多,竹製品真的是很多元有趣很好玩
↓ 偷懶妞又來了
↓ 相較之下哥哥好心酸喔
↓ 搶著要出嫁,哈哈
↓ 我想應該是怕沒人敢娶她才把臉遮起來
↓ 原來大寶這麼適合斗笠&簑衣
↓ 武士比劍
↓ 竹製搖籃
↓ 是不是是不是,沒有人的地方就是好地方,不趕潮流才能慢慢欣賞慢慢體驗每樣都不用搶就可以玩的到
↓ 別以為只有館內,館外還有好一大片寬廣的場地
↓ 12生肖
↓ 兒時童玩
↓ 原來James這麼會,哈哈
↓ 默契欠佳的兄妹
↓ 逛完剛好吃午餐,又是一個吃太飽的一餐

然後我們就要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了,他們30分鐘就回到斗六,我們也還好在沒塞車的情況下順利返家,下回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一起出遊,實在應該多安排才對,我太少回娘家了,每回大寶小貝要跟小舅舅小舅媽外公外婆分開時都離情依依的,尤其是小貝&小舅,他們倆的情誼真的很怪,明明不常見不常相處,但要分開時總是能逼出小貝的眼淚,小舅的魅力到底哪兒來的,總之,下回見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