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6 清邁] Day 9~泰放鬆泰喜歡的山中湖渡假村Mountain Float @ 斯里蘭納國家公園

2016. 8. 29 (一) 

早安清邁第9天,除了昨天的叢林飛索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位於斯里蘭納國家公園內的山中湖渡假村~~Mountain Float,但交通安排實在有點麻煩,於是特地詢問了一下漢清邁有無山山湖的一日行程,沒想到不在清單中但有耶,那二話不說,在清邁所有的小行程就完全有漢清邁一路服務到底,還免費包括接機送機,提前在網路上預訂還有優惠價,實在太佛心啦



↓ James跟大寶說好今日要穿飛鼠褲,這兩位真的很敢,渾身充滿自信。接送的小管家還沒來,我們趁機在中庭拍起了寫真集,明天就要離開真的非常非常捨不得

↓ 我們先坐了9人小巴約一小時,來到國家公園時還要換這種車,好有趣
↓ 開到了一片平靜的湖邊
↓ 接著還要換遊艇 (後方幫忙大寶穿救生衣的就是剛才開小巴接我們的小管家)
↓船開好快,小貝對她的披頭散髮非常滿意,玩得很開心
↓ 沿途風景如畫,還有幾間類似的餐廳民宿,下回如果真的有機會來或許可以換別間試試,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最裡面Mountain Float,自從看了網路上的照片之後這裡列為我最想來之處。
↓ 這一區感覺規模頗大
↓ 到了到了,Mountain Float
↓ 才下船,迎賓點心已經準備好賞心悅目的放在桌上,我環境都還來不及參觀就被小人先開動了
↓ 天啊天啊,跟網路上照片一樣舒適的空間,我真心喜歡這裡,躺一天賴一天都不嫌多,要不是James怕住宿躺在床上時會有水的波動感,我本來是要過一夜的耶,吼~~~
↓ 先把美味餐點吃了再來好好的細細欣賞
↓ 剛到時有一組外國家庭,爸媽在辦Check out,小孩還捨不得離開的在水上跳床彈跳,而且他是直接跳入湖中,好厲害 (大寶小貝不敢)
↓ 大寶的飛鼠褲真的好搞笑喔,三人玩開了
↓ 接著他要自己挑戰水上腳踏車,一點也不害怕不猶豫的就出發了,果然膽量要從小訓練,大人們的顧慮實在太多
↓ 騎這麼遠,何時才要回頭啊,我好是擔心,還好James一直叫我放輕鬆
↓ 呼,繞好大一圈,終於肯回頭了
↓ 這位小妞就在這裡等哥哥
↓ 什麼,回來打個招呼而已,又要再騎一圈欣賞風景,好的,來都來了,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放鬆了,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 這裡是民宿區,現在還在整理,我們等等可以去參觀一下
↓ 大寶騎完換小貝,但小貝腿太短怎麼調都踩不到,James只好來個父女行
↓ 運動玩又有新的點心上桌,天啊,一直被餵食好開心喔 (然後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冷的熱的冰的,想點什麼就來什麼,真的是貴賓級接待)
↓ 大寶又出發了,到底是有多愛騎
↓ 他本來想試完這個,但要拖他下水時他又臨陣脫逃,好好笑
↓ 滿身大汗,終於肯坐下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了
↓ 光上身畫畫的男子好man
↓ 畫好畫休息夠了,決定轉戰水上跳床,什麼翻滾倒立各式各樣怪姿勢都來了
↓ 林小貝也頗厲害
↓ 大家應該有發現她今日又穿這套衣服了吧,嗯,沒錯,每天穿天天穿穿不膩,就是這麼愛
↓ 午餐時間快到了,剛才的瘋狂翻滾彈跳實在太興奮,請他們先平靜休息一下
↓ 他們繼續畫,我繼續看書,這回帶了史蒂芬.金的小說買了多時終顧有機會有時間有心情有思緒開始看了

↓ 二個可以到處玩耍自己玩耍的小孩真的很幸福,都不被小孩吵的我們更幸福


↓ 運動量太大,午餐來了,大家猛吃猛吃的,好誇張的我們
↓ 但量實在太大,我覺得這些菜二家人吃比較剛好,因為我們實在太撐太撐,開始擔心起等一下三點還有BBQ點心時間、六點還有晚餐Set了
↓ 吃了個太飽,來起參觀一下民宿的房間
↓ 有雙人房有四人房,都很不錯耶,臭James,應該堅持住一晚的

↓ 紅傘下看著湖面山景發呆一下午,應該無比愜意
↓ 好會找地方享受喔,這兩位小朋友
↓ 參觀夠了2小又回去彈跳翻滾
↓ 我們2老繼續拍照散步
↓ 他是在展示他的筋有多硬沒錯
↓ 愈翻愈上手,花招百出,我實在不知道原來小孩可以翻成這樣,今天真的見識到了
↓ 一晃眼水果上桌了,但2小也玩瘋了
↓ 三人決定挑戰獨木舟
↓ 每個人各划各的,難怪一直原地打轉,超沒默契的三人,會不會回不來啊,哈哈
↓ 呼,終於方向統一出發了
↓ 上手後又不亦樂乎不想回來了,這裡的湖光山色真的有種魔力,好吸引人
↓ 一回來又有飲料跟水果,人生啊,被如果對待過後如何回到現實生活啊~~~~~~~
↓ 一刻不得閒的大寶又騎腳踏車去了,他到底精力是多無窮無盡,我好想知道極限在哪兒? (妹妹跟哥哥揮手的背景也好感人)
↓ 好多艘,但都沒人,只有我們四個
↓ 我自己張羅了一個舒適的位置,我好冰月聰明喔
↓ 這位先生也跟我一樣每回都帶書旅行,這倒是第一次翻開,哈
↓ 連船漿也好玩,小孩能自己找樂子好好
↓ 妹妹總是捉弄哥哥的那一位
↓ 不是掉到水裡,是玩到滿身大汗,好誇張啊!!!!
↓ 接著繼續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好想把時間停在這一刻,讓我們多放空一下


↓ 看著自己的孩子,想著我們的未來,其實生活沒想像中的苦,即使今年很窮我們還是找到玩樂的方法,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只要我們一直一起面對、一起度過,一定可以渡過
↓ 大寶好帥!!! 曬到快變泰國人了!!
↓ 又開始永無止盡的瘋狂彈跳、翻滾、搞笑、嬉鬧
↓ 空中小貓咪
↓ 少林寺輕功飄浮
↓ 這兩位真的不誇張,一跳跳一下午
↓ 跳的我這個肌無力人也忍不住下海跳兩下,但除了要克服旁邊就是湖的恐懼之外,我根本支撐不住我的身體跳不起來,哈,困難度100%
↓ 跳沒無下我就限亡了,林大寶還轉頭跟拍照中的James嘲笑我,哼!!
↓ 瘋狂跳一下午之後,我們發現胃裡的午餐其實還沒完全消化,趕緊跟小管家說把BBQ延後,跟晚餐合併就好,晚餐也順勢減量以免浪費食物,所以晚餐很豐富,有泰式料理也有BBQ,又是一整個太撐
↓ 盡興玩過之後,在湖光山色中邊吃邊聊好不開心,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 缺牙的小孩吃東西好辛苦也好好笑,哈哈
↓ 又玩,哪來的力量,我快昏倒了

↓ 另一邊的房間有人入住耶,但完全互不打擾,好貼心的安排
↓ 大寶終於肯躺一下了
↓ 沒想到還有甜點,我們四人整個大傻眼
↓ 趁著天快黑、趁著離開的時間剩沒多久,再出海一次,全家一起
↓ 要一起入鏡其實非常困難,進進退退的弄好久,哈哈,但現在想起來非常有趣
↓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我始終沒搞懂也無法入戲
↓ 管家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再忍不住的多留連一番,真的要離開了
↓ bye bye,Mountain Float,下回我們再來
↓ 依依不捨但玩得痛快又盡興的三人,加上不是躺就是坐除了偶爾起來拍拍照被餵食之外的我,每個人都心滿意足了

↓ 這一家還有溜滑梯耶,要不下回來這裡? (這樣到底要來幾次啊,哈哈哈哈哈)





上岸之後管家又開車載我們回民宿,整個不用擔心飲食跟交通的行程好愜意,然後大家都累到連話也不想說,洗完澡立刻倒頭入睡,明天醒來就是清邁的最後一天了,捨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