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6 清邁] Day 6~徹徹底底放空到今日只有游泳+按摩

2016. 8. 26 (五)

連續兩天有行程,我們幫自己安排了一整天的放空,就隨自己意思看要享受一下民宿的泳池、還是一直躺在床上看書滑手機、或者只是坐著躺著趴著什麼都不做然後自然的睡著又醒來又睡著又醒來 (我承認我一整天只做了後面兩項,哈哈哈)。
↑ 他們三人決定要去外面吃早餐,我則是選擇繼續睡
↑ 是的,公主睡前吩咐把拔幫她把洋裝洗好晾好,她今天要穿 (預告一下,之後的每篇這套洋裝都會出現,噗)


↓ 吃Bagle

 ↓ 我醒來時三人已經在游泳了,開心的呢
↓ 公主有專人侍候
↓ 平民就自己游自已玩自己跳水自己漂浮
↓ 沒想到James也滿會游的


↓ 早餐完父子女三人居然還跑去逛了附近的傳統市場,帶回來了這隻鍋,買鍋不是我的事嗎,但James確實比較會煮沒錯,不過我們的廉航行李是要秤重算錢的耶,買這個對嗎,還好這薄鐵鍋不算重 (事後證明這鍋實在太好用啦,目前名列我們倆的最愛鍋,每天快炒又迅速又爽快)
↓ 把床併在一起後,多了個小空間置物,好方便,這間民宿真的位置佳又價格便宜,下回來一定要直接住十天


↓ 我都吃完飯店的早餐決定要回房間睡個回籠覺了,他們還在游
↓ 大寶自創的跳水姿勢,很搞笑
↓ 大家都出門玩耍了,白天的飯店人少少好清悠
↓ 這部座騎很舒適
↓ 開心的呢
↓ 我們住在一整排房間的最底部
↓ 大家終於願意離開泳池跟床上了,來吃午餐去
↓ 是的,又便宜又好吃的炸蝦我們又來了
↓ 這兩位拿了好多便利商店集點貼紙,這也能玩
↓ 點了些不一樣的菜色,但一樣好好吃
↓ 連冰品也好吃


吃飽喝足,逛了逛旁邊的幾間店面,又隨興的找了間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按摩店,決定來去抒解一下深沉內在的壓力 (這理由想的真好,哈哈)
↓ 好自在的自己找地方坐,當自己家了
↓ 這間店老闆娘比較堅持,不讓兩個小孩share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四人都可以足足按摩一小時
↓ 很自動的躺好
↓ 我喜歡這種泰式的按摩,把全身的筋骨揉來壓去繞來折去的,有所有螺絲釘重新被歸位的感覺
↓ 怕癢的大寶又來了,嘻嘻哈哈扭來扭去的,好好笑
↓ 按頭時兩位都睡著了,是有沒有這麼舒服
↓ 睡到叫不醒
↓ 回房間繼續各自做各自的事 (還好他們倆很能自己玩,這是恩賜,我很感恩)
↓ 是的,我又睡著了,到底是有多累啊,連續六天的泰國菜,大家有點膩了,這三位決定去吃burger king,再幫我外帶回來 (在清邁burger king跟麥當勞是高級餐廳,價格比其他餐廳貴很多,貴到可以刷卡喔)
↓ 塔佩門,我們每天都要經過好幾回
↓ 每晚大寶都要吃一個香蕉可樂餅
↓ 順便領了昨天拿去洗的前五天髒衣服,一大袋才不到80銖,好便宜,衣服根本不用帶太多,來再買或洗了再穿就好 
↓ 連項鎖手環都要帶出國,她這麼愛漂亮到底是誰教她的啊,到底 (我明明是走樸素路線的)
↓ 晚上還是沒事,那就來畫畫吧



是的,我們就這樣沒行程沒目標沒計劃但又悠哉又開心又愉快的渡過一天,也徹底休息放空了一天,明天開始一連三天都有行程,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