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6 清邁] Day 1~啟程、V air初體驗、週日夜市、宿清邁園

2016. 8. 21 (日)

↑ 廉價航空下午四點飛,一上車就以公主姿勢睡著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本來窮到沒錢出國玩樂,但就在半年前的某一天,我急著去學校圖書館當志工因而早起的那一天(我想是天意),上廁所時滑了一下手機,發現威航的清邁航線價格有誤的訊息,這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大家都說工程師9點上班就會改回原價,要買動作要快,於是我一邊急著要去學校、一邊拚老命的搶票,搶啊搶的怎麼也搶不到,只好帶著四個人的護照出門,繼續搶!!!


學校網路當然是怎麼也比不上別人家,眼看著九點到了,價格多了1000元,但優惠專案的降價幅度還是非常吸引人,所以我決定繼續試繼續買,但最後一關就是無法成功,氣的我快崩潰於是決定放棄。12點值完班回到家,不死心的用家用電腦試了一遍,OMG,我成功了耶,雖然四人加起來比一早看到的價格貴了4000元,但含稅含加價去程20kg、回程35kg行李只要16000,我已經很滿意了,YA!! 窮人家可以出國玩了!!!!!


↓ 坐廉航行李要精簡,拖運的登機的都要清楚計算好

↓ 出發前收到威航10月起要停飛的消息,心裡好惆悵,只好一直跟可愛的威熊拍照

 ↓ 每回到一航廈就想吃burger king,不知道為什麼

↓ 但這兩位的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哈

↓ 廉航就是登機要走很久很久很久的路,沒關係,能去玩我們還是很興奮

↓ 是的,除了走很遠的路之外,沒有空橋要另外搭接駁車,但這些都無損我們的興奮,畢竟這回能踏上出國之路得來不易啊



↓ 這麼可愛的熊以後看不到了,嗚~~~


↓ 傍晚的太陽還大到所有人睜不開眼,這樣是怎麼拍照啦,吼

↓ 林大寶整個七八月都在游泳、直排輪&蛇板,臉黑到好像去泰國是要返鄉一樣,哈哈哈


↓ 還好太陽眼鏡這種耍帥的道具我們都有隨身攜帶

↓ 每一位空姐都年輕漂亮親切又有活力,好捨不得她們啊


↓ 天氣非常好,雲上的風景非常美麗



↓ 沒小孩前我跟James還滿常坐廉航的,有小孩後倒是第一次,對威航非常非常滿意

↓ 機上沒有娛樂,要自己找事做,大寶帶了本他最近非常感興趣的希臘神話故事

↓ 小貝跟James坐後排,James睡著了,小貝只好一直拌鬼臉請我幫她拍照

↓ 最後我拿了畫畫本給她,果真畫畫是她的最愛,一畫就停不下來

↓ 大寶趁機做他的暑假作業之一~旅遊小書

↓ 然後玩個桌遊,大輸還這麼開心,小孩好天真!

↓ James小瞇一下醒了,開始填我們的入境資料 (小妞還在忙)


↓ 居然趁我睡著時跟空姐拿出來的威熊合照,也不叫醒我,哼


↓ 從天亮坐到天黑,7:30 pm我們降落清邁機場了




↓ 據說最近清邁也被陸客入侵,果真,同時好幾班中國的航班抵達,一下子入關處就排滿了長長的人龍,花錢消災就是這樣,我們選擇辦了快速落地簽,多花200泰銖還有專員帶我們來排人少少的本國人隊伍


↓ 清邁機場小小的,一走出來就看到拿著我名牌的清邁園民宿經理來接機,而且用無比親切的中文流利的跟我們交談,一度讓我們懷疑這裡是泰國嗎,哈哈…


↓ 清邁園門口停著一輛復古車

↓ 我們要在這住四晚,好緊張啊


↓ 雖然昏暗,但繞了一圈環境舒適很東南亞風格



↓ 我就知道,這躺椅一看到就讓人想立刻躺上去

↓ Lobby除了了防蚊乳液之外,肚子餓還有香蕉&餅乾,冰箱內還有無限供應的礦泉水,好貼心


↓ 房內也是一樣的簡樸舒適,但有點簡樸過了頭,好多東西沒地方好好擺放,只好隨地安置,哈


↓ 是的,一看到床就要跳兩下是慣例

↓ 清邁園的位置好便利,出了巷子左轉走一小小段路,就抵達週日夜市了,現在晚上八點不到,正是夜市熱鬧的時候,逛逛先



↓ 還有歌唱表演耶,想唱的都可以上去唱,大家也太專業了,還有帶舞群的,好妙

↓ 各式各樣的蟲,嗯,我不敢吃也不想試


↓ 大寶小貝選了烤肉串,我選了炒公仔麵,好的,非常好,他們的非常美味而我第一攤就踩到雷了,哼



↓ 夜市週邊大大小小的廟人聲都還滿鼎沸,泰國人的宗教信仰真的非常虔誠



↓ OMG! OMG! 這一攤都是大便,我不想看我不想看


 ↓ 這兩位又吃到好吃的貢丸了,他們運氣好好

↓ 泰國的鳳梨太可愛了吧,嬌小圓胖型的,但好酸啊!!!

 ↓ 烤玉米也好香甜好好吃,今晚的夜市太過癮了

↓ 轉回民宿的路上再帶兩盒水果,完美!


Day 1 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啦,清邁晚安,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