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7Y3M1D &4Y9M21D] 台南三日遊Day1~白河蓮花公園、樹谷生活科學館、成大會館

2016. 6. 9 (四)

 清明節四天連假James安排了家族旅遊,地點是台南,怕塞車的我們前一晚就飛車抵達彰化小姑家,隔天神清氣爽的起床、每回都一模一樣的麥當勞早餐,台南,出發!!!



↓ 約莫11點抵達白河的蓮花公園


↓ 一抵達先來點蓮藕茶降溫涼爽一下


↓ 蓮蓬裡的蓮子讓有密集恐症的人起雞皮疙瘩了~~


↓ 一旁有好幾個阿桑在剝蓮子,林小貝就是熱愛這類可以動手的活動


↓ 今年連蓮花都開的晚,大王蓮也還不能坐上去體驗,就當作來公園散步賞景輕鬆一下就好






↓ 林小貝是在high什麼?






↓ James拍花或拍小孩總是比拍我好看非常非常多,十年了,我懷疑他是故意的,哼!



↓ 中午吃好飽


↓ 午餐後,發現天空一整片烏雲,只好躲進室內的 "樹谷生活科學館"



 ↓ 林大寶是恐龍迷,來這裡他最開心了




↓ 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問、James也一個一個講解






↓ 林小貝滿場跑來跑去,她只對可以操作、可以摸、可以玩的有興趣,個性跟大寶明顯大不同







↓ 然後最近迷上看地圖、看講解,好像真的看得懂,但平日發回來的注音功課唸的一團糟,這是怎麼回事?


↓ 他們四個小孩湊在一起可以自己玩好久玩好high,我喜歡 (因為這樣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休息放空不用陪小孩,哈哈哈)





↓ 怎麼辦,才過一年她就有偶像包袱了,不是一cue就會學猴子的小貝猴了




↓ 這明明是個簡單的小裝置小模術,我們玩好久玩好開心耶







↓ 樹谷館藏豐富,互動遊戲也很多,值得玩上一整天 (當時沒想到下個月大寶就要來這裡參加三天兩夜的恐龍營了,哈)



↓ 大寶這年紀對什麼都好有興趣,還好有James,我發現我科學的知識好薄弱喔,我還是自動跟小貝一組比較適合













↓ 就這樣逛到天黑,好累,但值得


↓ 今晚住宿熟悉的成大會館,看的出來誰是公主吧,完全不用動手幫忙提行李





↓ 洗完澡,畫個畫,開心的一天畫上句號,明天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