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 北海道] Day 5~日本最高人氣旭山動物園

2015. 9. 7 (一)

旭川的天氣好舒服、春光台公園好寧靜,再加上昨晚的家庭浴場溫暖泡湯,這晚我們睡的好極了,露營這麼多次我睡的好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好難得啊!!!



↓ James刻意把帳篷搭在樹下,策略完全正確沒被太陽七早八早叫醒


↓ 鄰居只有兩帳




↓ YA!! 我們準備好要去吃早餐囉!!




↓ Mos Burger 早餐好好吃


↓ 吃飽立刻來到大家期待已久的旭山動物園,大寶至今都還對兩年前來過日本票選第一名的動物園印象深刻




↓ 一入園立刻趕上企鵝的餵食秀






↓ 這一隻好可愛


↓ 跟企鵝的距離只有一牆之隔


↓ 接著來到室內的企鵝館看看悠遊水中的快樂腳






↓ 小貝好愛企鵝,看的又開心又專注






↓ 熟悉的小丑魚Nemo



↓ 順著路線來到海豹館,餵食秀再10分鐘開始,等等再等等 (今天艷陽高照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但小貝的臉好可愛好可愛啊!!)








↓ 好像真的看的懂地圖一樣的認真思索模樣,哈哈哈


↓ 接近中午時分也才21.1度,這溫度真的超級舒適的


↓ 海豹胖嘟嘟的身材以及為了吃一直不斷蠕動前進的姿勢非常有喜感


↓ 室內展場有一根大型透明水柱,逗趣海豹不斷的來回穿梭引起尖叫聲不斷,太可愛了




↓ 又在研究地圖,看來她真的有看懂






↓ 今日的記念品~~扭蛋一顆




↓ 接著來看我的最愛~北極熊






↓ 北極熊的室內區有一個特別設計,我們來排隊了 (可惜從小洞口鑽出時一隻北極熊也沒看到,哼,來外面看好了)










↓ 天氣真的有夠好,我忍不住一直抬頭看天空、看雲朵、然後拍下來




↓ Brown Bear





↓ 花豹 (小貝很有戲)




↓ 花豹瞄了上面一眼,然後咻一下的瞬間就跳上來了,嚇好大一跳,呼!!


↓ 然後就這樣自在又自信的站在人群的頭上,哈




↓ 忍不住一直學花豹,可愛




↓ 懶洋洋的公獅&母獅 ,跟我好像,噗


↓ 肚子好餓,先吃午餐。牛丼、燒肉丼、烏龍麵+兩隻熱狗


↓ 飯後一支冰,快樂似神仙


↓ 12:30的漂亮天空&優美景色






↓ 上回來就發現浣熊也出乎意料的可愛,今日再看果真可愛依舊










↓ 接著看狼。剛開始以為只有一兩隻狼好孤單


↓ 不知怎麼著,突然一大群狼湧現聚集


↓ 哈哈哈,下面的遊客應該笑到歪腰了吧,哈


↓ 動物跟我們真的距離好近好近


↓ 因為我太愛北極熊了,於是我們在這裡分道揚鑣,我獨自留在這裡看北極熊餵食秀 (因為排隊隊伍太長,可能要等到加演二或三場才看的到,大寶小貝不想排),James帶著他們繼續往下逛


↓ 是不是超可愛的,北極熊在水裡游泳的姿勢表情都好有趣好舒服的模樣,然後厚厚的腳掌是我的最愛










↓ 大寶小貝接著來到河馬館




↓ 我的天天天啊,河馬胖胖的身軀跟厚厚的腳掌也超級可愛的,我對北極熊的愛有點動搖了




↓ 可愛動物區


↓ 哈,跟羊咩咩零距離耶,這羊咩咩好搶鏡喔






 ↓ 這是山羊過獨木橋的故事場景嗎,哈哈哈哈哈




↓ 小皮蛋




↓ 屋子裡還有小兔小鴨等等可愛動物






↓ 就是忍不住一直抬頭看天空,北海道的天空景致跟動物們一樣迷人


↓ 逛到猴山了,猴子猩猩區是林小貝的又一最愛,她終於來到同類區了








↓ 猩猩們一直在高空中表演特技,大家都看傻了


↓ 兄妹倆一路陪伴一路玩耍,感情好到如膠似漆分不開了






↓ 室內區一樣精采好看




↓ 這隻小猩猩超調皮的,會貼在窗戶上跟外面的人兒對看


↓ 我跟林小貝也忍住衝上樓想堵他


↓ 哎喲喂啊,真的跳過來了,嗨,你好,今天過的如何啊




↓ 這隻也近到好想跟他握握手喔




↓ 我又要分點心思來愛猩猩,太多情了


↓ Hey you !!! 還沒下班耶,醒醒啊





↓ 才四點半而已,有這麼急著想下班嗎,哇哈哈哈哈







↓ 小貝突然說她想畫畫 (我早就有這疑問了,畫畫揹帶揹了一整天,是哪時候要畫一下啊,哈)







↓ 小猴子&長頸鹿都好可愛







 ↓ 北海道動物區。快看這邊,有老鷹



↓ 北海道的狐狸好可愛





↓ 園區一直播放要關門的廣播跟音樂,最後再來看我的最愛北極熊一眼,see you……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 此時,狼群居然合唱了再見曲,現場歡笑驚訝聲不斷,好high啊…






↓ 晚餐,我們再度來到旭川的拉麵村,這回要選哪一間呢?





↓ 就他了,青葉











↓ 吃完拉麵到對面的 Uniqlo逛街



↓ 飯後甜點一樣是甜甜圈



↓ 然後跟昨天一模一樣的我們又要去家庭浴池洗澡泡湯了,但昨天那間公休,今晚換來這間,一樣的乾淨舒適,我們一家四口又吃飽喝足且暖呼呼的回到寂靜無聲的春光台公園露營區入睡了,人生怎麼能如此幸福呢,我們好幸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