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2015 北海道] Day 1~首度海外露營出發、支笏湖、Hotel Emisia Sapporo

2015. 9. 3 (四)

大家都知道用哩程兌換的機票要早早早早330天前就先換好,尤其是北海道、尤其是暑假旺季,我們只是稍稍猶豫了幾個月(畢竟是露營不是睡飯店,不到最後我決不輕言妥協),七八月的機票就已經完全換不到,沒關係,趁著大寶才剛上小一,剛開學的課程他應該還應付的來畢竟他上的幼稚園很魔鬼,好吧,就答應James吧,他一直說這是他的夢想,我們全家人只好陪他來圓夢啦!!


露營裝備總共兩大袋一大箱,James在地下室又是試裝又是測量的處理了好久,有興趣的人請直接找他討論,我完全不懂也沒力氣過問,我負責的就是把我們4個人、11天的所有家當裝在另一個大行李箱裡,這對我也是一個大考驗,但我做到了,做到了的同時還在心裡OS "這樣還有我血拚的空間嗎,吼吼吼~~~~)

↓ 自己的東西自己揹,出發!!!




↓ 這不是商務艙,這只是VIP提早登機空無一人的經濟艙而已 (VIP沒被upgrade是算什麼VIP啊,是不是)


↓ 他們三人在飛機上非常忙碌




↓ 吃了個飛機餐、看了一部電影,札幌到了,一下機立刻看到台灣之光陽岱鋼




↓ 天氣好好耶,我們昨天在台灣查日本氣象今日明明是雷陣雨,嚇的我趕緊又加訂了第一天晚上的飯店,不敢睡帳篷,看到這天氣James一直抱怨但我一直竊喜,哈哈,賺到了多睡一晚床,好心就是會有好報,哈哈


↓ 機場的租車櫃台,確認好預約要稍等一下shuttle bus,林小貝真的是 (攤手+搖頭)




↓ 這回租Honda的車,小孩先顧一下行李,James辦手續聽注意事項




↓ 是的,小妞沒在管什麼行李不行李的,找到空檔找了塊空地就自顧自的玩起來


↓ 車好了,上車!!






↓ 原本今晚要在位於支笏湖邊以美麗湖畔遠近馳名的美笛露營場紮營場紮營,但實在太害怕雷雨又怕第一晚就如此手忙腳亂會壞了以後的心情,決定放棄這個我原本非常期待的營區,但看到天氣如此好還是覺得應該來支笏湖逛逛,這裡離新千歲機場大約30分鐘車程而已,剛好






↓ 肚子好餓,立刻來兩份烤玉米跟可樂餅









↓ 支笏湖如此美麗,我後悔沒睡湖邊了






↓ 邊走邊吃好開心









↓ 沿著湖邊散步,溫度微涼、太陽微溫、風略大但空氣好清新,我們好開心啊!!!
















↓ 最幸福的小妞妞,有把拔抱有哥哥牽,羨慕




↓ 美麗的遊客中心


↓ 啊!! 有熊出沒!!! 還有支笏湖&附近火山介紹,詳細又豐富












↓ 趕在天黑前離開支笏湖前往札幌市區,肚子太餓在路邊找了間牛丼趕緊吃晚餐,不管是咖哩飯還是牛丼都好好好好吃




↓ 抵達札幌天色已暗又行李一大堆手忙腳亂的,沒拍照直接check in進飯店。Hotel Emisia Sapporo的前身是札幌喜來登飯店,離我們最熟悉也最熱鬧的JR札幌站遠了點,位於JR新札幌站附近,反正我們有租車沒關係。這次入住的是和室房型,大寶小貝愛極了這間處處有神祕小空間的房間,玩瘋了他們














↓ 他們倆決定不跟我們睡,要一人住一間小房間,好的,非常好,奔波一天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