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露營] 媽媽缺席的Camp 6~新竹尖石 水田營地露營區

2014. 12. 6、7 (六、日)

這一露因為我受了點傷,但又不想讓期待露營好久的小屁孩因為我不方便出門得跟著受困在家,所以放手讓 James & 大寶小貝單飛,給他們一個沒有媽媽嘮叨的第6露,邊看邊整理這兩天的照片(謝謝Ducky阿姨幫忙拍這麼多照),還是可以完整的感受到他們的歡樂與愉悅,還好我有堅持不取消行程,還好~~~




所以,不解釋,看照片就好~~


↓ 一到先吃午餐,買了有名的牛肉麵







↓ 是的,林小貝不中意她的午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口閉口就是要吃白飯,麵、炒飯、燴飯、稀飯等她通通不尬意,就是這麼愛找麻煩







↓ 長大了可以幫的忙愈來愈多了









↓ 小的雖然搞破壞機率比較高,但還是要有樣學樣









↓ 這回露營我一樣讓大寶小貝自己收拾要帶去的行李跟玩具,這小妞,居然帶了本書,而且真的有看耶,哈哈哈





↓ 下午茶是肉粽嗎?








↓ 超強的靜電!!



↓ 小孩開始忙碌了,每次露營最喜歡看一群小孩瞎忙,一會兒玩這個一會兒又忙那個的,是我最大的樂趣







↓ 這次訂了只容納我們三帳的C1區,很不錯 (除了上廁所的路途比較艱辛點)











↓ 哇,夕陽西下了







↓ 晚餐,有泡菜鍋耶,還有James的新歡~荷蘭鍋烤牛排,我沒吃到,不用問我好不好吃,哈





↓ 當然一定要有烤棉花糖,每次出門我都好擔心忘了帶棉花糖,怕被所有小孩追殺



↓ 當然也一定要有摔角打架疊羅漢遊戲







↓ 聽說入夜後非常非常的冷



↓ 睡醒兩樣情,一個臭臭臉一個笑笑臉,這樣知道平常誰比較難搞了吧







↓ 這就是上廁所必經之路


↓ 吃完早餐所有的小孩又展開了忙碌的行程,生意真的做很大,忙到停不下來 (聽說他們還到另一區的樹林玩耍玩很久,不盡責的James一張照片也沒拍,哼)




















↓ 餐點準備太多,於是乎午餐又在這裡解決了




↓ 好的,玩的開心就好,趕快回家吧,我有點想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