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5Y9M24D & 3Y4M13D] 元旦中部遊Day 1~華陽公園、八卦山、菁芳園

2015. 1. 1 (四)

元旦我們在彰化&雲林玩,天氣好好好好,然後為什麼我的小孩拍照的姿勢這麼多呢?



本來以為連放四天假會塞車,沒想到一路順暢直達彰化,在小姑家稍稍休息一下後,我們來公園玩耍了。這個華陽公園好厲害,在八卦山附近,除了綠樹濃蔭外、空間寬敞、人潮稀少外,溜滑梯跟繩索吊橋非常有規模,是個小孩可以跑跳、大人可以休憩的極佳地點。






↓ 外帶午餐來公園享用,非常愜意




↓ 吃飽立刻開始玩耍,一刻也不能浪費






↓ 我們就在這裡聊天,小孩到哪兒都看的到





↓ 哥哥姊姊在撿台灣欒樹的種子給弟弟妹妹,好感人的畫面喔






↓ 四個人抱在一起溜滑梯,就是比一個人溜好玩好幾倍





↓ 小猴子牽到彰化還是小猴子


↓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答應陪林小貝一起走這個吊橋,媽啊,這裡好高,我的雙腳都發抖又發軟了啦,吼~~~~



↓ James 的新玩具,這搖控飛機真是消耗小孩精力的絕佳利器


↓ 有看到林小貝嗎,哈哈哈



↓ 搗蛋完還會自己摀嘴笑,這個調皮鬼真是太可愛了



↓ 有沒有,所有小孩一直追跳跑的,看的我都累了但他們異常興奮











↓ 所有人嘴巴都張老大,也太搞笑了




↓ 玩累、離開,走個路也要這樣花招百出,小孩湊在一起真的是創意十足



↓ 暨然都到八卦山附近了,沒來看看大佛挺過意不去的







↓ 為什麼林小貝不管做什麼姿勢表情都如此的可愛討喜啊,為什麼??!!








↓ 這些都是林大寶幫其他小孩拍、或者是林大寶指定我拍的醜八怪特寫照片,但他們玩的好開心,小孩真的很妙




晚餐來到以落羽松聞名的 "菁芳園",現在正是落羽松轉紅的時節,好漂亮啊










↓ 牆上的花很漂亮但不能採,只能撿地上的花所以噢嘟嘟




↓ 在落羽松下賽跑








↓ 餐廳被一片美景圍繞著




↓ 李小弟也太誇張了,哈








↓ 不管身處多美麗的景色裡,一定要配上鬼臉照,吼~~~








↓ 晚餐






↓ 搞笑




↓ 小妞妞大喊 "有月亮耶"




↓ 漫步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