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5Y8M15D & 3Y3M4D] 鶯歌陶瓷博物館 &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

2014. 11. 23 (日) 

我們本來要參加陶博館的親子捏陶DIY活動的,但遲到了十分鐘已經無法加入了,只好來去偌大的陶博館園逛逛,今日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熱到快融化了啦 !!







↓ 蝌蚪洗手台,超可愛的!!!












↓ 這一區玩沙&溜滑梯的大區塊,之前怎麼都沒見過,大概是今天太熱了,玩耍的人潮不多
















↓ 我其實只想躲在樹下納涼而已,哈




↓ 這小妞玩什麼都要如此瘋狂






↓ 玩了好久好久,滿身大汗的,該來去吃午餐啦




↓ 樹上有小果子












↓ 背後靈,哈哈哈






↓ 錯過了DIY 林大寶一路碎唸不停,還好還有個簡易陶盆體驗可以玩



↓ 師傅會在一旁幫忙&指導






↓ 三兩下完成了,還可以刻畫下自己喜歡的圖案








↓ 老街上吃完午餐,我們的自行車道長征要出發囉 (長征是我誇張,畢竟我今兒個也是個氣喘發作的病人,哈)






↓ 林大寶愈來愈有小勇士FU,他再重的車再陡的坡都自己牽自己抬,一切只能靠他自己了




↓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不是第一次來,以前不覺得沿途景色如此秀麗,但今天天氣實在太棒了,襯托之下邊騎邊讚嘆不已









↓ 居然可以遠眺101








↓ 遠遠看到一顆大樹,我決定要在這裡休息等待,林大寶跟 James 已經不知道騎去哪兒、遠到看不到他們了






↓ 他們往前一直騎一直騎,騎到累了還知道要回頭來找我,順便大伙兒一起在這裡玩耍喘口氣
















↓ 休息夠了,要繼續回程的路囉,有點累但身心舒暢幸福滿足的週末午後





↓ Yes,回到陶博館了,唯一沒出力騎車的人居然累到睡著,這這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