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3Y11M3D & 1Y5M25D] 武陵農場賞櫻去~Day 1

2013. 2. 13 (三)

我的天天天啊,我居然有幸來武陵農場賞櫻二日遊,我真的要謝天、誠摯的謝天才行 (不然謝謝楊先生也行,噗),因為呢 (這得要話說從頭才行),訂房的第一天,我打了十幾個小時電話始終就打不進去,所以早早我就放棄了去武陵賞櫻的計劃,也對這類的新聞採取不聞不問的態度,然後默默的訂了拉拉山的民宿,想說沒魚蝦也好,拉拉山的櫻花也是很美,再不然,James每年都帶我去天元宮人擠人,下下策就是天元宮了,誰知道,2月初的某天,我不知道是被附身了或是在神遊,居然隨手點開了武陵農場官網,隨意瀏覽了一下從來沒看過的 "訪客留言區",就在第一條留言看到幾分鐘前才po上去的 "有一間房要轉讓" 的消息,二話不說馬上回了信,然後,天使來的楊先生真的就把得來不易的武陵山莊初四一晚雙人房讓給我了,OMG,我也太好運了吧,難怪我買樂透從來沒中過,我的運氣都用在這上頭啦,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人很好的楊先生,說我不用先匯錢給他,因為他們是家族旅遊,有一組人馬臨時有事不能前往,他會上山,所以check in 時再付錢給他即可,但,就憑一封信,在詐騙猖獗的時代,我仍舊是提心吊膽、晚上一直做惡夢的夢見原來這是一場騙局,上山之後才發現沒房可住,只好邊被James臭罵邊下山這類的情節,總之,我一直到收到通行證時才放下一顆懸著的心,雀躍的期待這趟賞櫻之旅,OH YA ,武陵的櫻花我們來了  (我有預感以我現在腦袋空蕩蕩的情況,這兩篇遊記應該只有好美、好漂亮、好夢幻、好浪漫等等難登大雅之堂的形容詞,大家可以看看照片就好,不要 focus 在我國小程度的文學造詣上,我會害羞,謝謝) …



一大早七點半桃園出發,進雪隧前小塞了20分鐘,之後一路順暢,八點半抵達宜蘭,我們要在這兒先泡個腳吃點東西休息一下,畢竟,接下來有三個小時的上山路程




繞繞宜蘭市區,買了正常鮮肉小籠包、蔥餅等小吃,就來去礁溪遊客中心泡腳囉,上次來是暑假,林大寶當時還吵著不泡腳只洗手,轉眼眼半年過去,他長大了,開心的享受泡腳的舒適跟樂趣了,棒棒…


 

↓ 林小貝當然是玩的很起勁啊,這小妞就是知道該怎麼玩,一點也不畏懼、沒嘗試過的也完全不排斥,跟哥哥很不同
 



 ↓ 看吧,大家都好開心,涼涼的天氣泡泡腳真的太舒服了,不僅大寶玩的起勁,小貝也又瘋狂又放肆的踢水潑水走下爬上的,整件褲子都溼了啦,吼,只好脫下她的長褲僅穿著尿布玩水










↓ 泡完腳吃點心,自從小貝出生後,林大寶的照片明顯減少,他大概有發現這個趨勢,近日變的很會搶鏡頭博版面,不斷的擺出各式各樣的動作吸引我的目光,算他厲害,成功爭取到不少獨照,哈哈








↓ 在礁溪待到10點半,準備離開一路向武陵農場挺進,兄妹倆吃飽飽精神好,一直在後座玩耍,看的我們也好開心,這就是需要手足以及當初想要生兩個的原因啊




↓ 玩累了兄妹倆就又昏睡,下午一點半、整整三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武陵農場,太陽耀眼、氣溫適中 (18度不如預期的低),但今天下午風好大,吹著吹著還是有些許涼意




↓ 沒有便當了,只剩武陵賓館的簡餐,一份250元,只有四種可選,我們選了香茹雞&紅燒牛腩





吃飽後真的要開始賞花囉… 

 
↓ 遊客中心附近的櫻花步道,好美好美啊 






↓ 林小貝今天是黏把拔日,把拔想拍照放她下來馬上暴哭




↓ 林大寶今天是撿樹枝日,大大小小樹枝撿了好多,愈撿愈開心 (在粉紅色的櫻花樹下,林大寶都變的更粉嫩可愛極了,是吧)








↓ 這小妞終於肯自己下來走路玩耍了





 





↓ 然後不小心跌一跤之後又哭著奔向把拔了,臉上還帶淚手還是忍不住想撫摸一下漂亮的櫻花,這裡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 回眸一笑太可愛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玩、邊拍照邊玩耍,心情好放鬆、身心好舒暢,這才真的有渡假的感覺啊













這區逛完後,繼續開車往裡面前進,我們住的武陵山莊在農場的最裡面,剛好一路玩進去,碰到漂亮的景點就找地方停車,下來逛逛拍個照,太愜意了 






↓ 這一區幾乎沒有人潮,櫻花開的一球一球的,也有不同的美感,我們在這裡玩很久






↓ 林大寶的動作表情實在太搞笑了,最後被妹妹叭頭更是經典,笑到我肚子好痛









↓ 沒人的地方可以盡情的奔跑,看這小妞玩的多開心










↓ 我的名模嗎,這表情好有戲,可惜多了個不連戲也入戲的路人甲,噗












↓ 太喜歡沒人的地方了,決定拿出好朋友 Vivian 吩咐我一定要帶的野餐墊跟零食出來,我們要在櫻花樹下野餐了,嗚呼 !!!







 
別看武陵農場白天艷陽高照的,下午四點多接近五點時,冷風疾吹、氣溫驟降,我們決定回房去休息,畢竟 James 開了一整天的車又沒時間小睡,應該累壞了吧 (其他三人在車上睡很飽,回房間繼續吵鬧就對了)
 


↓ 武陵山莊是新裝潢的,雙人房配有兩張中床,我們合併在一起變成好大一張床,原本還怕不夠睡帶了睡袋來,根本完全派不上用場,房間內雖然沒有暖氣設備,但一點兒也不冷,大老遠扛上來的暖器也用不上,嗯,下次知道了,人來就好了…




↓ 晚餐是火鍋吃到飽,這麼冷的天吃火鍋太幸福了,吼,寫到這兒又要來謝天一次,順便也再謝謝楊先生一次好了,哈哈



 
因為是春節期間,晚上飯店的大廳裡還有賓果遊戲送獎品,我就說我的運氣都用完啦,果真是四張賓果四個機會完全沒中獎,沒關係,能在剛好櫻花滿開時來這麼玩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其他的就不欲不求知足常樂啦…
 

 
 ↓ 小孩果真是小孩,一個櫃子就能玩這麼開心
 



晚上11點,一家四口一起關燈、進入夢鄉,明天繼續我們的賞花行程啦… see you 

2 則留言:

  1. 好棒好棒的分享,照片拍的好有質感喔,看了也讓我等不及等下下班就去,版主你好用心,一定要繼續來
    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