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3Y10M12D & 1Y5M1D] 2013互動恐龍展@花博爭艷館、兒童育樂中心

2013. 1. 20 (日)

林大寶很愛恐龍,三不五時就問什麼時候要去看恐龍,但恐龍可不是去動物園就看的到的,於是,就算是鳥鳥的互動恐龍展,我們也要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來朝聖,James只要聽到假日要去台北,他就會皺著眉頭一路抱怨,為了減少他的怨言,這次約了大寶的小舅舅&小舅媽一起來幫忙帶小孩,這樣我們應該會輕鬆許多吧…



↓ 花博爭艷館,看看入場的排隊人潮,我也開始想抱怨了,真的是太恐怖啦…




↓ 大約排了30分鐘才進場,第一區就先看到林大寶的最愛~暴龍




↓ 人實在太多,一路都是小舅舅扛著大寶看,雖然搶答都搶不到、問的問題林大寶也不一定會,但他都有努力的舉手想回答,然後儘管人潮洶湧,但看到恐龍會動林大寶還是很雀躍





↓ 會動的暴龍




↓ 打噴嚏的迅猛龍



↓ 三角龍




小舅舅負責帶林大寶看恐龍,我負責拍照,James負責林小貝,然後小舅媽負責幫我們看推車&包包,我們分工好精細啊,二個小孩出門配四個大人剛剛好,哇哈哈哈


↓ 父女倆玩這麼開心,完全沒把恐龍放在眼裡








↓ 林小貝的屁股怎麼這麼翹,超可愛的




↓ 林小貝什麼都想學哥哥




↓ boxing的厚頭龍








就這樣,沒了,真的只有四組恐龍,看到 "出口" 時別嚇一跳,那是真的出口,不是開玩笑的,走出去就對了…


其實外面還有一大區比恐龍展更大的空間,是婦幼用品展,嗯,很好,我想這個恐龍展應該只是吸引人潮的噱頭吧,重點是後面的婦幼展,家裡什麼也沒缺,我們胡亂逛了一下、拿了兩張貼紙就走出來了


↓ 林小貝在做什麼呢,沒錯,她在努力的把剛剛拿到的貼紙都貼在臉上










時間還早,走路去隔壁的兒童育樂中心玩耍吧 (兒童樂園都還沒到,林小貝睡著了) …

↓ 一入場就看到超長溜滑梯,林大寶看到溜滑梯非得溜個幾次才行,溜到東倒西歪了他也還是很開心的想再溜一次,沒完沒了的溜,還好有帶小舅舅來陪他爬樓梯






有鑑於上次去六福村他什麼都不敢玩,這樣完全不逼迫他,讓他決定哪個要玩哪個不玩,這個我們大人覺得無聊透頂的龍鳳船是他指定的,嗯,好吧,那就來玩吧…



↓ 邊玩邊跟林大寶聊天,我的表情也太多了吧




↓ 熱愛湯瑪士小火車的卡通,這個當然也一定要來駕駛一番






↓ 旋轉木馬也要玩,而且還一定要坐二樓,害我在外面要拍照時找半天都沒找到人,噗




隨意在園內吃了點午餐,兄妹倆一起來玩溜滑梯囉,是的,又是溜滑梯,此刻我都在旁邊打哈欠犯睡意了,但他們倆好開心,尤其是林小貝,又瘋狂又大膽,在一群大小孩裡橫衝直撞完全沒在怕的,其實媽咪我很膽顫心驚啊…








就這樣,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玩到我們真的又累又疺,才硬是帶走這倆個脫僵野馬,這裡真的又便宜又好玩,可惜假日人好多啊,不然下次真的還想再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