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大寶] 初次上台表演 ~ 幼稚園聖誕嘉年華

2012. 12. 8 (六)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好幾週,林大寶的耶誕party早早就舉辦了,不知道是我這個人本來就彆扭不愛湊熱鬧、亦或是我太擔心林大寶的表現、或是怕自己high過頭然後林大寶反應很冷淡,總之對於他幼稚園的活動,我始終抱著參加但不熱衷的心情,林大寶自己倒是信心滿滿,一再的說他不會害怕、不會忘記、會認真跳舞,好吧,拭目以待囉…



↓ 林大寶對於他的白色褲襪很有意見,一直不肯穿上,臨出門還在那拖拖拉拉的找藉口脫下,唉,哇哉,白色褲襪有損你平日的型男風格,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這是規定好嗎…這天天氣好冷好冷,又下著豪大雨,但一到現場,看到老師們精心佈置的場地,歡樂的心情還是瞬間湧現






↓ 帶林大寶到小班的位置集合,所有的同學都盛裝打扮好,林大寶也愈來愈興奮,一直在做鬼臉,加油嘿,各位小朋友







第一part: 全校小朋友一起上台表演,小班的同學們一開場就先排在最前面,每個人都好認真的在跳舞啊,看著看著,我淚眼婆娑、哭到停不下來了啦,真的不誇張,哭到後來還啜泣抖動,激情難抑,還好台下燈光昏暗,沒人發現我有異狀,嗚~~~我的兒子已經大到可以在台上表演了耶,好感人好感人喔…





↓ 影片都剪在一起了,前面是opening的表演,也就是讓我痛哭失聲措手不及的一分多鐘,後面是小班單獨的表演片段,雖然小班表演了好長好長,約有8分鐘,但負責錄影的James為了追逐脫僵野馬林小貝,整個畫面不是晃動就是不見,只有最後這些倖存,也還好剛好是林大寶最high、位置被換到前排的部份,呼,謝謝老天爺啊,沒有這幾分鐘的片段我一定會跟 James 翻臉無誤…




↓ 林小貝一直在台下搗蛋,搞的我們手忙腳亂,拍照也沒拍好、攝影也沒錄好,臭妞




↓ opening的大合體之後,陸續有幾個中班&大班的表演,也是個個精采但我無心觀賞,哈哈,sorry喔



↓ 終於,林大寶的 K1A 要登場啦,呼,好緊張啊…



↓ 出場了出場了 ,嘿,林大寶,媽咪在這裡、在這裡 (揮手揮手 …)




剛開始還有點傻愣愣的,一直在看同學做動作,後來愈跳愈high,看到我時笑的又更開懷,好開心好認真好專注好動感的在表演著啊…









變換隊型,林大寶換到前排來了,哇,帥氣又可愛,好想衝上台去獻花獻吻再來個大擁抱喔,當然,也是有小朋友害怕到哭整場的,但這一班年紀雖小似乎穩定性很足夠,大家都超棒的啦… (老實說我的眼睛裡只有林大寶,其他人不僅照片裡沒有、連我肉眼的餘光都沒掃到,再次sorry啦…)








↓ 喔,表演完了,要下台了,精采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除了小班表演一個節目外,中大班每個班級都表演兩個,雖然大家都精湛演出,內容、舞蹈、音樂、服裝也都是精心準備,但,有當過媽的應該都知道吧,看別人的表演就是少了那麼一邊愚蠢又衝動的熱情


↓ 林小貝當然不肯放過我們,一直作勢要衝出封鎖線跑到前台去,今日的熱歌勁舞她也超high的,跟著跳不停、還一直像喝醉酒一樣轉圈圈







↓ 最後,辛苦的老師還帶來了一段騎馬舞娛樂大家,謝謝老師們啊




OH YA !!! 第一次的表演大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