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3Y8M24D & 1Y3M13D] 姐妹們聚會@台北花卉村

2012. 12. 2

等了好久好久,趕在庭涵生產前,我們終於可以聚在一起了,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事隔半年,雖然我們每天都Line,但還是很想見見久違的大家、看看又長大許多的孩子們


可惜秀秀一家人沒能來,下次再找時間找機會聚聚 (這兩組照片出自莎莎的新手機,賣嘜耶,我喜歡)




今天我們約在 "台北花卉村",一下車林大寶好興奮,邊走邊跳邊看邊逛,雖然我不覺得他記得這些久久見一次面但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們,但他最近已經可以自在的跟小朋友相處、在公園內也很愛交朋友,所以知道有一群朋友一起玩他好開心







↓果然,每次聚餐我們總是不太在意餐點,大家快快的吃完飯後,開始閒聊的閒聊、玩耍的玩耍







然後去外面逛逛。孩子們真的都長大了,看了好感動啊…




↓ 一直興奮著,拍個照怪姿勢一堆,動來動去停不下來,林大寶今天太逗趣太誇張了










↓ 台北花卉村有陳列&販賣各式各樣的花卉香草,邊逛邊介紹,然後順便買了一些花回家裝飾一下久未添新花的小小院子 (林小貝今日是黏TT狀態,只愛把拔抱,其他都不要)








↓ 還有一些需要投錢的遊樂設施可以玩,林大寶自己搖了個太大力,才搖三下就哀哀叫喊著要下來了,阿呆






↓ 跟小牛一起開直升機,今天林大寶跟小牛玩的很投契,兩個人表情十足開的跟真的一樣






↓ 這小妞終於願意下來奔跑了,衝過來衝過去,沒到過的地方好新奇,什麼都想看一下、摸一把





↓ 沒投錢也玩這麼開心






↓ 以為她天不怕地不怕,自己一溜滑就爬上去,才搖晃兩下就嚇哭了啦…




↓ 接著看到蛋餅停在一旁的滑板車,又自顧自的往上爬就想玩,林小貝啊,這個妳還太小了啦,請愛妳到肯為妳做牛做馬的把拔推就好了…



↓ 一整個太開心






↓ 以下是漂亮的,Lica 拍的照片,每張都幸福洋溢意境優美,我好喜歡













就這樣,我們一邊聊天、小孩一邊玩耍,愉快的下午時光飛逝,下次見面庭涵的泡泡就出生了,我們的成員持續增加壯大中,好期待啊…



1 則留言:

  1. 唉呀呀~妳都寫完這篇了,我照片還沒整理完><"
    一直以為兒子上學我應該會比較有空
    結果怎麼反而進度比以前還慢,時間更不夠用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