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大寶] 三歲~三歲三個月 - 下


由於大寶突然不怎麼愛小貝,所以在家的時間這兩個小人兒會極盡所能的吵鬧、吵鬧、吵鬧,幾次下來發現出門在外反而兄妹倆能和平相處、相親相愛,於是,一有空閒我們就會二話不說馬上出門


↓ 家樂福買菜 ~ 林大寶好可愛,開車就開車,花招百出表情姿勢超豐富,真想知道他小小的腦袋瓜裡是在想什麼




南崁台茂練習高爾夫球 ~ 這是小朋友專屬的高爾夫球場,來了好幾次都沒下場玩,林大寶最近跟著阿公看了不少轉播的球賽,三不五時在家就表演揮桿,看來對高爾夫球有濃厚的興趣,就找機會下場來試試…

↓ 工作人員在手腕上掛上進場時間,GO !!!



↓ 姿勢一百分



↓ 球打進洞很開始,James也認真的跟大寶討論研究該怎麼打,這對父子倆來真的



↓ 其實林大寶還不會控制方向及力道,就只是一股腦的、不斷不斷的揮,企圖把球打進去而已,某些怎麼打也打不進、球完全不聽使喚的洞,林大寶也會使出偷吃步,把球拿到洞口附近,再一桿進洞,反正他玩的開心就好





↓ 球要打進洞之前,他也堅持要比照電視上的球賽,吩咐把拔把洞口上方的桿子拿起,小人兒真有趣,這天的高爾夫球試打成功 !!!





熱愛米老鼠、整天嚷嚷著要去迪士尼的林大寶,當然不能錯過 "米奇音樂劇",因為小貝還小看不懂,所以當天的計劃是,一起去信義區停好車後,我帶林大寶去看米奇,James帶林小貝去逛街。途經世貿,順便跟林大寶介紹這是媽咪以前上班的地方,然後曉以大義的說要好好唸書,以後才能來這邊上班喔 ,誰知道,這個不成才不知長進的小人兒,居然回我說 "我不要上班,我在家就好",哼,休想,長大了就給我去上班…



↓ 草地上好多麻雀,林大寶跑過去時會瞬間飛起,他跑上跑下的追逐麻雀玩好久,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帶小孩總是有一大堆的變數要預留點時間,放慢腳步才能邊進行邊玩耍 ,也才不會讓趕趕趕的行程打壞了美麗的心情,林大寶也才有機會享受追麻雀的樂趣…



↓ 傻傻的我買了望遠鏡,以為我們坐在四樓會派上用場,不過其實根本不需要啦,看的還算清楚,望遠鏡當場變成林大寶的玩具了,一路上都在玩。米奇音樂劇很精彩,林大寶看整場都沒吵鬧,中間有互動節目還會站起來跟著一起扭動,他開心我就開心,這樣就夠了






↓ 晚餐就近在統一阪急吃,好久沒來擁擠的信義區逛街了,這裡以前可是我的後花園,現在卻變的這麼陌生,唉,人事已非啊… 不小心扯遠了,有街頭藝人在唱歌,趁著微涼的夜晚氣氛輕鬆,坐下來聽聽老歌沉澱一下思緒,順便教林大寶聽完歌要怎麼投錢,看他認真謹慎的跑上前,鼓起勇氣投了錢又得意的跑回來,棒棒喔





↓ 桃園八德的康妮莊園,今天要參加James國中同學聚會,林大寶一看到小車車馬上飛奔,不過今天大雨過後,整個草地泥濘不堪,車子根本騎不動





↓ 林小貝第一次坐餐椅,整個人又興奮又好奇



↓ 林大寶跟一起聚會的哥哥玩記憶的遊戲,但他不會玩也不了解遊戲規則,手上一直緊握著他最愛的 "大象" 卡不歸還,搞的遊戲無法進行,真失禮





↓ 瓦城午餐,林大寶好愛吃蝦餅,用筷子夾一口又一停不下來。林小貝也沒閒著,邊等待邊玩耍,玩沒幾分鐘就開始吵鬧,我跟James最近都得輪流吃飯,每次都手忙腳亂囫圇吞棗,小小妞真的很折騰人



↓ 吃飽了隔壁的樂器專櫃玩耍,林大寶每個都有興趣,每個都要玩玩看,這天還有 "輕鬆玩樂團" 現場演唱,他一聽到high歌也跟著手舞足蹈扭些他自創舞步,旁邊的阿姨們都笑死了




↓ 我娘家聚餐,林大寶這天有夠調皮的,還毀了我跟妹妹唯一的合照




↓ 婆家聚餐 @ 一番地壽喜燒



↓ 這個包廂真適合吵吵鬧鬧控制不住的人來瘋李小妞&跟屁蟲林大寶,只要表姐出現,林大寶一定跟在後面模仿姐姐,這二人最近感情真好









天氣好又沒計劃的週末,一定會來中正藝文廣場騎 pushbike



↓ 這天跟表姐一起來騎車,有人一起騎果真比較high,林大寶一開始追表姐追的很開心,可惜表姐的外務太多,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看別人的狗狗、一下子要休息、一下子又停下來摸林小貝,騎沒兩下就天黑得回家了…





↓ 林大寶真的很愛姐姐,不管姐姐做什麼他都笑的好棒場




↓ 這天主要的廣場有演唱會的活動在採排,我們只能在旁邊的一小塊空地玩,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這麼也很不錯,因為坡度又更陡一點,俯衝下來更刺激,林大寶也玩的頗開心







↓ 林小貝看哥哥騎車都安安靜靜的,很少吵鬧,真是個好觀眾






↓ 睡完午覺來去公園溜滑梯



↓ 遇到朋友了



↓ 林大寶熱愛溜滑梯,所以花招百出




↓ 心情太好,開始跳些自創舞步,這時期的林大寶真可愛,每天逗的我心花怒放




↓ 終於敢自己爬這個階梯,看他得意的



↓ 平常在家沒這麼愛妹妹,出門在外倒是對妹妹又親又抱的,林大寶很奇怪ㄋㄟ˙




↓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沒有溜滑梯的情緒,才溜了一次就開始發呆晃神,然後跑到我面前悠悠的說 "我溜完了,我想要回家了"…  什麼 !!! 我們千辛萬苦才走到公園,不到五分鐘又要回家了,這分明是整我嘛…





↓ 沒時間去公園時,就在中庭吹泡泡,泡泡真的是百玩不膩的好東西,而且每次玩每次high,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連抓個泡泡姿勢表情也是百百款,林大寶真的是太妙了,小貝在一旁也看的好開心,小人兒好容易滿足的…





就這樣,三個月有驚無險的度過,下一季我們要準備上幼稚園了,我整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怎麼準備都覺得不夠充份,但也只能見招拆招,走一步算一步,希望林大寶能有多一點勇氣、多一點膽量,別給我出太多難題好嗎…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大境一直跟我說
    再過一二年
    他就要帶蛋餅去打高爾夫球XD
    我看~
    到時候就讓男人們帶兒子去打球
    女人在家聊天算了~~~哈哈!!!

    大寶表姐的滑板車好炫喔~~~~~
    還有籃子耶
    壓根就是"精裝版"

    看見妳那麼認真幫大寶和小貝紀錄
    我突然有點慚愧起來了!!!!
    .......是該認真一下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