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3Y1M28D & 8M17D] 春天。野餐天 @ 中央大學

2012. 5. 12

春天就是野餐天,自從上次大嫂團野餐聚會大開心之後,今天我們又來野餐了,中央大學這麼近,卻是我住桃園六年來第一次造訪,才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我們很隨興的找了個大樹蔭,馬上就定位,附近還有一個魚池、一片空地可以騎車,今天的天氣好極了,有艷陽但溫度適中、徐徐微風吹來略顯涼爽,完全就是再適合不過的野餐氣候,超幸運的…





↓ 人都還沒坐下,林大寶&表姐李小妞就開始騎車 (李小妞此時還不會騎二輪腳踏車,用雙腳努力的嚕嚕嚕)



↓ 臨時起意的野餐,買了十盒的外帶壽司,還有阿媽精心為兩位孫子準備的三菜一湯 (林大寶不愛飯菜混著吃,所以他不吃壽司,阿媽真的太有心了,我這個當媽的好汗顏,只幫林大寶帶了三個餐包,噗 )



↓ 呼叫正在飆車的林大寶先回來吃飯,戴了墨鏡整個人好帥氣,也很頑皮,拍個照花招百出沒個正經




↓ 所有人都埋頭苦吃 (除了林小貝 & 李小弟,只能在旁邊看,或吃吃米餅),明明才剛吃過早餐,怎麼馬上又食慾大開



↓ 林大寶喜歡用學習筷夾菜,但飯他還挾不起來,所以會一下子拿筷子一下子拿湯匙的換來換去,吃個飯有沒有必要搞這麼麻煩



↓ 迅速的吃飽飯,父子倆開始尬車囉… 林大寶喜歡在後面 "追",前面有個目標他才有動力全速前進






↓ 樹林變成林大寶練習 "S型" 的好場地,左彎右繞我頭快暈了他還樂此不疲



↓ 李小妞很努力的練習騎腳踏車



↓ 林大寶飆來飆去,一下子追姐姐、一下子追把拔,怎麼這麼開心啊







↓ 換我也來騎一下,我快兩年沒騎車,一上車居然有點不穩,剉啊…



↓ 生了小孩之後照片好少,今日James佛心來著幫我拍了兩張,謝啦



↓ 這個林小貝,明明愛睏極了,卻硬撐著不肯睡,有必要這麼ㄍㄧㄥ嗎



↓ 突然間,一個訣竅捉到了,李小妞會兩輪腳踏車了,棒棒… 然後姊弟倆展開一連串沒完沒了的騎過來騎過去,今日運動量十足,騎車騎的好盡興







↓ 兩個小嬰兒各自睡了一覺後,也在野餐墊上玩了起來。小嬰兒就是小嬰兒,即使坐在旁邊,眼中依舊沒有彼此,永遠對不上焦,各玩各的…




↓ 林小貝抿嘴偷笑真可愛



↓ 一個杯套兩個人搶著玩,搶來搶去眼中依舊沒有對方,最後仍舊是背對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嬰兒真的好妙






↓ 林小貝活動力十足,什麼都想玩、什麼都好玩,東翻西找好忙碌,這小妞真的讓我見識到跟哥哥完全不同的寶寶類型,我有會被她整慘的疑慮,唉,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怎麼可能兩個小孩都很好處理呢,是吧是吧…





隨興的遊記我也順勢記錄的很隨意,天氣好、心情好、玩興好,就好…

6 則留言:

  1. 這滑步車真的好適合大寶喔!
    應該找他代言才對XD

    小貝又長大了,雙眼皮好深
    眼睛好迷人阿!!越來越可愛了

    還有你的腿一樣是那麼修長阿!漂亮的雙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腿還是胖胖耶
      要再加油點才能恢復往日光彩,唉

      刪除
  2. 哈哈! 大人、小孩甚至連小BABY都有伴,真是好個野餐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合野餐的天氣真的很難得
      lucky !!!

      刪除
  3. 你婆婆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還幫二個孫子準備了三菜一湯
    實在忍不住要按上一個"讚"XD

    我長那麼大從來沒野餐過耶
    上次沒跟到大嫂團那團
    真是可惜>""<
    現在天氣已經開始熱了
    我想~~~~~~
    可能得等秋天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婆婆就是以貼心聞名的啊
      對二個孫子準備的有夠周到的

      下次一定要合體來野餐,一定很有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