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3Y1M23D & 8M12D] 六福村

2012. 5. 1

型男父子要來去六福村玩囉… 林大寶戴墨鏡&棒球棒,走起路來又神氣又得意,根本是歐美時尚雜誌的小型男嘛,哎喲喂啊,好帥氣啊 !!!


一聽到要去動物園,整個人好興奮,邊走邊high,一面指著牆上彩繪的海棉寶寶,一面還要跟我強調 "小時候不能看海綿寶寶,長大才可以看喔",我也知道,這不是我們一直跟你說的話嘛…





↓ 新竹風好大,墨鏡也大了點一直往下滑,所以林大寶一手保護帽子、一手保護眼鏡,寸步難行好好笑,剛才的帥氣模樣瞬間消失,變搞笑藝人了,噗…



↓ 看到大怒神,久違的六福村,我們來了  (其實重點是要去野生動物園的啦  ,而且明明上個月有來隔壁的六福莊)




從野生動物園的部份逛起,今天艷陽高照,炙熱的太陽差點把我烤焦,眼睛都快睜不開 (這張全家照整個大失敗,不知道是光圈還是什麼忘了調整,哼,可惡…)




↓ 鱷魚跟烏龜都是林大寶好喜歡的動物,不過合照的表情也太有趣了吧,墨鏡遮著眼睛無法清楚的辦認情緒,看眉毛很愁苦,看嘴巴又很驚訝,到底林大寶的心情是如何呢?





↓ 紅毛猩猩很調皮,還故意跑到我們面前繞一圈



↓ 今天的天空好美麗,襯著六福村的阿拉伯風情更有味道



↓ 母女倆心情都很好



↓先來排隊坐小火車參觀草食動物區。林大寶一聽要坐火車他又興奮了,不斷的問火車來了沒、會從哪邊來、還有多久來,問不停很沒耐性等待





↓ 等了10分鐘,終於上車了,其實我們上個月才來過,印象還很深刻,不過還是邊聽邊看,坐火車看動物真悠哉





↓ 這隻孔雀一路一直追著我們跑,直到我們的列車上了一座橋,他過不去只能目送我們離開,好有趣…




↓ 長頸鹿更調皮,躲在鐵軌下偷看我們,哈哈哈



↓ Oh YA !!! 坐火車太好玩了 (林大寶超愛火車的,尤其是湯瑪士小火車)



隨興在六福村內吃了個貴松松的午餐,接下來要坐巴士進去猛獸區,為了一睹我朝思暮想的400隻狒狒撼動巴士…

↓ 林小貝在推車上睡著了,她跟James先去排隊,我帶著林大寶來看猿猴。這隻猴子活靈活現的,一直在表現空中飛人,盪累了還坐在河邊用手舀水喝,模樣好可愛啊



好了,我整個大失所望,今天天氣太熱,獅子老虎懶洋洋就算了,連400隻狒狒都被熱昏頭,零零散散的躲在牆邊的陰影下,巴士經過時連正眼都懶的瞧一眼,我好失望喔,一直在車內哀嚎,我可是為了你們才來六福村的耶,我好想體驗一下被400隻狒狒壓頂、巴士被破壞搖晃的場景,厄腕啊厄腕…




↓ 就這樣野生動物園區逛完了,要朝遊樂園區邁進,此時此刻的林大寶心情還很好,一路嘻嘻笑笑的跟我們一起前進 & 搞笑的拍照






↓ 林大寶今日很帥氣,我在後面更搶鏡,哈哈哈哈哈



↓ 兩個小的完全沒在管鏡頭,哼,我跟James自己拍就好 (其實林小貝還在睡啦,怪到她頭上她也太冤枉了 )



↓ 抬頭仰望天空&阿拉伯圓頂,好像置身中東地區啊,今天的天空怎麼這麼漂亮 (同樣的話講了三次,可見天空有多美,以及我的詞窮有多嚴重 )





↓ 旋轉木馬剛好準備啟動,趕快拉林大寶上馬  (請多留意一下這組照片,很珍貴,原因等一下就知道)






坐完旋轉木馬,我們每個遊樂設施都問林大寶要不要玩,他這個不要、那個會怕的,通通不願意玩,一路一直說不要不要,搞的我怒火都快升起,還得耐著性子企圖勾起他的興趣,吼,難搞的小人真的很欠揍



↓ 問了老半天通通不要後,林大寶又說 "我覺得我們還是回家好了" ,第一次聽到這話時我好傻眼、有被五雷轟頂的感覺,一時啞口無言說不出話來,待回過神後,也找回自己的舌頭後,我還企圖跟他說這個好好玩耶,跟迪士尼的一樣好玩,但他聽不進去,在講了三次還是回家好了之後,我們終於答應他 ~ 回家吧…



↓ 天空還是這麼美,突然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FU ,又有閒情逸致欣賞風景了





↓ 有點憂鬱的林大寶,悻悻然的、有精無采的跟在我們身後往回走



↓ 就在這時候,林小貝午覺睡醒了,這一覺睡真久,或許是晃動的嬰兒車很好睡、或許是微風下很催眠,平日不喜歡睡覺的她今天卻破天荒的睡好久好久,可憐的小貝有夠冤枉的 ,一睡醒我們就要回家了,她張著無辜的眼睛還完全不知情,以為要去哪裡玩呢




說也奇怪,答應林大寶要回家之後,他又整個人活過來了,沒有剛剛的膽怯跟害怕,一路嘻鬧又跑又跳的,請不要攔我,我真的想好好的揍他一頓,吼…



最後,把林小貝抱上車後,她整個人愣了幾秒,發現我們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要回家,她極度不爽,一路大哭大鬧、大吼大叫直到桃園,她真的氣死了啦,而始作俑者卻若無其事充耳不聞的在旁邊睡到不知民國幾年,我跟James到底是招誰惹誰,生出了兩個難搞的小麻煩,今天最冤枉的應該是我們倆個吧…

5 則留言:

  1. 哈哈! 還好拍的照片還能湊滿一個版面
    也算不虛此行啦~XD
    妳看起來也瘦不少耶~不是胖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居然還拍這麼多照片,也太愛拍了
      我體重瘦不下來耶,大概是有結實點吧,我想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話真的哭笑不得
    好歹六福村的票很貴耶..........
    聽見大寶這樣說~真的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Orz
    不過我想~
    是不是因為大寶累了??!!
    所以才不想玩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啊,整個傻眼愣了好幾秒
      唉,大寶真的是花招百出的,很難應付

      刪除
  3. 我之前買六福村的年票,整年都能去玩,挺划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