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婚姻] 五週年週年照

2011. 7. 23

每年我們都會回青樺拍免費的週年照,雖然我們是三月份結婚的,不過青樺沒有規定一定要在每年的三月份拍照,只要整年度找一個有空的時間預約即可…今年忙昏頭了,一直到快生產了才發現再不預約生了小孩之後會更沒時間,趕緊約了就來拍照囉


自從桃園的青樺收店之後,拍個週年照就得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店或新竹店,第一次來台北總店,拍出來的照片其實我不是太滿意,理由是,明明看的出來我又懷孕了肚子這麼大 ,攝影師也不幫我們拍點看的出肚子的照片,幾乎都坐著,動作都明顯的把我的肚子遮住了啦,吼… 所以明明很想多挑點,順便當成林小貝的大肚子照 (因為懷林大寶時還費心的特地拍了孕婦照,但這次又懶身體又不舒適就一直心懷著對林小貝不公平的愧疚),無奈啊無奈,人家不了解我們的心意又沒有機會溝通,看來只能先對林小貝說抱歉了…


↓ 這張可略略看出林小貝的存在,就當作是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全家福吧…
  



時光飛逝,五年居然一晃眼就過去了,順便來回顧一下結婚這五年多來我的改變有多大好了…


↓ 結婚第一年: 天啊,我當時比現在還少20公斤耶,雖然現在懷著35週的林小貝胖了10公斤,但這10公斤就算不計入,我也比剛結婚時胖了10公斤耶,我的媽啊,好羞於見人喔,現在…



↓ 結婚第二年: 因為我跟 James 單獨的合照都不是很滿意,所以那年我們的Quota就讓出來挑了全家福了。這年我們還沒有準備要懷孕,算是最逍遙玩的最放肆的一年了,而我也還是瘦子一枚




↓ 結婚第三年: 懷林大寶了,開始進入一家三口模式,我的職場生涯也在此終結,從產假開始展開全職媽媽的新生活,一直幸福的延續到現在…



↓ 我的肚子真的很小耶,都32週了才這樣,好迷你喔





↓ 結婚第四年: 林大寶滿週歲,林大寶算是個好吃好睡好帶的寶寶,所以開始動起要邁入一家四口的念頭了…




↓ 結婚第五年: that's right,心想就會事成,我們真的是一家四口囉,轉眼間林小貝就快要出生了,好期待啊



就這樣,雖然回顧的輕描淡寫三言兩語,但其實往事歷歷上心頭,又複雜又甜蜜、又溫馨又有趣,在林小貝即將出生之際,就讓我們三人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迎接第四口人的報到吧…

6 則留言:

  1. 好幸福甜蜜!
    看了也好感動,眼眶都泛淚了~U KNOW~
    希望你們一家四口就這麼幸福美滿下去
    當然如果也有要生三寶也很歡迎加入三寶媽俱樂部^^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know, I know…
      但我不想加入三寶媽的俱樂部
      我每次在陣痛時總是發誓再也不生了

      刪除
  2. 從新婚一路看下來.....
    沒有胖沒有胖啦...
    剛剛好
    之前太瘦啦
    不過看著你們的照片覺得好幸福.....
    雖然這次沒有明顯拍到小貝
    但是我相信她在肚子裡一定也有感受到的
    好期待小貝到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是以前太瘦了吼
      這樣想心情就好很多了

      刪除
  3. 好幸福的一篇
    我把每張照片都很仔細看.
    覺得大寶媽樣子(除了懷孕期的肚子)都沒變耶..
    從結婚到第五年,還是年輕漂亮!真是美女媽一個.
    恭喜妳們也快邁入幸福一家4口~^^要幸福一輩子哦!^^
    明年再帶小貝去拍第6年周年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喵人真好,我自己都看出變了
      而且當媽之後整個就變成媽媽臉了耶

      明年真的就要拎著大寶&小貝拍全家福了
      其實很期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