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大寶]~2Y4M14D 歡樂寶貝親子體能館~體驗

2011. 7. 22

旁邊有較大的小朋友調皮的爬上圍牆,林大寶&廣澤都看傻眼了,哈…  好久沒跟林大寶的鄰居朋友廣澤出門去上課或玩耍了,這天廣澤媽媽告訴我們說新光三越大有店內開了一間類似愛樂園的遊樂空間,叫 "歡樂寶貝親子體能館",剛剛開幕,她有收到幾張免費的體驗券,要不要一起去玩,順便媽媽們需要聊聊天,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全職媽媽的生活甘苦實在是很重要,於是我硬著頭皮拖著龐大的身軀、帶著林大寶一起去新光三越玩耍囉…


↓ 因為剛剛開幕,所以整個環境就是乾淨新穎、沒有太多使用過的痕跡,尤其是球池,讓我們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在裡面玩耍也不怕到底有沒有定期消毒乾淨的疑慮。另外,其實場地內的遊樂設施不是太多,一組超大型的溜滑梯+球池、平衡木&軟木墊、大滾球&一些障礙軟墊、跑步機&划步機之類的,大概就這樣,但小朋友就能玩一整個下午了,算是離家最近的遛小孩好去處了。









↓ 林大寶沒有玩過球這麼多的球池,他的眼裡其實只有溜滑梯,誰知道一股腦的溜下來之後居然陷入這麼深的球池內,他嚇的不敢往前走,整個人動彈不得一直在裡面向我求救,我一再的向他呼喊說媽咪太胖進不去,叫他自己走出來,他才勉強緩緩動一下他的雙腿,慢慢的向前移動。



↓ 看到其他小朋友開心的在球池內翻滾打轉,居然害怕的又摀起耳朵了,林大寶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膽小鬼



↓ 在林大寶不斷的求救之下,只好派了身材纖細的廣澤媽媽進去解救林大寶 (這個門這麼窄,我現在怎麼可能進的去嘛,吼…)



↓ 默默在外面觀察一陣子後,林大寶又被溜滑梯吸引住,再次鼓起勇氣爬進去玩耍,這次他比較熟悉球池的感覺了,開始安心且開心的在裡面爬上爬下,我們才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個天,只要眼睛緊盯著這兩個小朋友即可。







↓ 溜滑梯離地面有幾公分的距離,林大寶故意在這裡 "凳凳" 的表演跌坐地上的戲碼,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接著開始跟廣澤比賽溜滑梯,我們大喊 "預備、開始",這兩個小鬼就會聽指令往下滑,但其實他們才沒這麼乖,不是偷雞摸狗的先溜,就是自顧自的喊著預備開始就往下溜,完全不受控制,但其實好好笑喔…





↓ 寶寶滑步機,林大寶居然初次嘗試就會滑步了,他自己也得意的向我炫耀





↓ 寶寶舉重&仰臥起座機,林大寶玩了幾次不得其門而入,我只好起身指導他該怎麼坐、怎麼舉,呼,舉的有模有樣的嘛…





↓ 寶寶跑步機,林大寶跑的不是這麼順,跑不太動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滑輪故意調的不是這麼滑溜,以避免小朋友跌倒



↓ 到處都好玩,到處都想爬爬看



↓ 玩累了索性倒在軟墊上歇息 ,林大寶在外面愈來愈自在了,不在是一年前那個害羞怕生的高度敏感寶寶了





↓ 獨木橋當然也要來試試,橋上有個年紀很小的妹妹,塞車了…其實林大寶走獨木橋戰戰競競的 ,深怕跌倒,完全就是他謹慎小心的個性,每走完一次當然要給自己拍拍手說大寶好棒喔





↓ 還知道要舉起雙手來保持平衡啊…



↓ 最後來玩這個寶寶跳跳床,這個也很好玩耶…



要不是我生產在即,這個夏天我們應該會常常泡在這裡才對,可惜啊可惜…希望這家位於生意清淡的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內的親子體能館可以支撐久一點,等林小貝再長大一點可以任意帶出門時,我們母子三人一定會常來光顧的,老天爺要保祐啊…

5 則留言:

  1. 感覺上好像每樣東西都很好玩咧~
    豐原都沒有這樣的遊戲空間,
    只要遇到下雨就沒地方可以溜小孩,
    害我我都好想自己開一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開一間
      下次有機會去豐原玩

      刪除
  2. 哇~光看照片就超吸引人..我好想帶蔥寶去!
    還有健身房的器材耶~超好玩的~^^
    謝謝大寶媽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寶寶健身房真的很少見吼
      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刪除
  3. 媽咪您好
    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新安琪兒100分寶寶徵選賽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neoangelac/
    活動時間:100/9/1-9/30
    歡迎滿1-6歲寶寶來參加
    成功當上大明星
    有教育基金/新安琪兒2012年月曆封面/新安琪兒SUPER成長奶粉一箱/BABYHOME首頁曝光等獎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