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林大寶跟大家拜年囉~恭喜恭喜


其實這是一個多月前拍的影片,當時的林大寶整天不斷的恭喜恭喜
我本來想說過年快到了,學二個月應該可以學會恭喜
沒想到一下子就學會了,學會了以後就整天恭喜個沒完
從早到晚、沒完沒了的恭喜,一恭喜就high
這個熱度果真維持不到過年時
最近他已經不愛恭喜了,要求他很久才會勉強恭喜一下
所以只能放以前的影片跟大家拜年囉
恭喜恭喜  虎年一定發大財~~

 : 「我媽咪很俗氣,整天錢錢錢的想發財,一直逼問我到底有沒有帶財來,明明我就有啊…」

2 則留言:

  1. 林大寶真是個好孩子,有機會一定要帶來我家會會我們家的野蠻小公主…最近整天
    尖叫不停…不順她意就叫…頭很痛…不過她迷上巧連智寶寶DVD..一直盯著電視
    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大寶也是耶,他認真看巧虎我才能好好的幫他剪指甲
      不過我還沒訂,還在考慮
      過完年約一天去找你們玩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