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5M] 爸爸節


James 人生第一個父親節,禮物是:林大寶穿著 "I Love Daddy" t'shirt,好好的愛爸爸一整天


我送的這個禮物又自動又有創意
比當時james需要我千叮嚀萬囑咐才記得在母親節買一個蛋糕相比
我真的是太有誠意了

歷經千辛萬苦,在網路上找到眼睛快脫窗才找著這一款,所費不貲的從英國飄洋過海而來
因為最近沒上班,能支配的金錢少之又少
節儉的我居然捨不得把同款另一件 "I Love Mommy" 買下來




雖然是父親節,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小孩哭時還是得逗

林大寶最近很愛舉高高
總是能笑的合不攏嘴


舉的愈高,笑的愈開心


我想,有林大寶的微笑,再辛苦james都會甘之如飴


最後,再來一張全家福


總之,我跟林大寶一整天都很愛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