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4M12D] 游泳初體驗













10 則留言:

  1. 你買bumbo椅子,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我小姑恩典的耶,不用錢
      因為我兒子最近連抱都不讓人橫著抱,一定要立著
      也不喜歡躺著,所以想到有這個椅子就拿出來試坐
      沒想到他坐的這麼開心

      刪除
  2. 為什麼是蛟蛙?
    看起來想白白胖胖的餃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我覺得用綠色的泳圈很像青蛙嘛
      本來要買藍色的,沒想到收到時居然是綠的
      就將就點

      白胖的餃子,感覺也不錯
      水中白胖餃…挺有喜感的

      刪除
  3. 好棒喔
    可惜我家沒浴缸= =

    妳兒子很多表情真的跟我兒子好像喔
    找一天去桃園相見歡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覺得很像耶
      連身高體重頭圍都這麼相似

      改天你們來桃園時,再讓你兒子來游泳好了
      我們家的浴缸一家人一起進去泡都ok…呵

      刪除
  4. 呼~看你的網誌無敵逗趣的
    看了好開心呀~
    看著林大寶的成長
    期待著我旁邊那正睡著香甜的小寶貝
    實在是很充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書上寫說,要好好記錄寶寶週歲前的模樣
      很快就會忘記現在他們努力又可愛的樣子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等他長大之後,應該會很懷念現在,我想

      刪除
  5. 看寶寶游泳的照片。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