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4M10D] 閱讀


自從看了汪培珽"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一書,為了及早培養林大寶閱讀的習慣
最近只要他有精神我有空,就會隨手拿本我正在看的書唸幾段
剛開始他似乎以為我在跟他聊天,一直咿咿啊啊的搶著要回我話

聽習慣了之後,光用聽的他似乎不過癮,非得要搶我手上的書不可
東西一到他手裡,又是怕他撕破,又是怕他的口水沾上
看來只有布書最適合他了



看的很認真,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咦…這頁看起來真可口,我試吃看看




果真好吃,我一吃就上癮




大寶:「媽咪妳要吃吃看嗎?」




媽咪:「不用,你自己留著享受就好了。」




吃完書該睡覺啦,明天見…

2 則留言:

  1. 我也要來給我兒子看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現在應該是吃書,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