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2M5D] 哈癢



James 很會哄大寶睡覺
每次一唱搖籃曲,林大寶就會漸漸的平靜下來,然後入睡
這天,不例外的,james 又拿出了絕招想要哄林大寶入睡

突然,唱著唱著,搖籃曲變了調,忽高忽低的,還摻雜著忍不住憋笑的聲音
正在擠奶的我抬頭一看
原來是林大寶在入睡之際,仍不忘逗老爸,一邊哈癢一邊昏昏欲睡
笑死我了



4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
    我兒子一定要跟妳兒子認識一下
    我兒子現在我餵奶 或是 他老爸哄他抱他
    他就是這樣哈我們癢癢....
    笑死我了
    這2個小子會不會太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耶,實在是太像了
      長大點就可以讓他們倆一起玩
      有年紀相當的玩伴太重要了…

      刪除
  2. 有機會去桃園拜會一下
    哈哈
    我兒子大腿目前一個皺折~二個皺折
    喝飽睡著的表情跟你兒子一個樣

    安撫椅我也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安撫椅喔,確實是有安撫的作用
      但大概只能撐10~20分鐘
      不然就是我要在旁邊陪玩
      要不啊,他也是一下子就玩完了沒耐心
      買寶寶的玩具,尤其是這種比較高單價的
      感覺好像在賭博喔,好怕買回來寶寶不賞臉
      最近我一直在研究跟比價健力架
      好想買,又好怕寶寶不玩,因為好像也要一兩千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