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M17D] 安撫躺椅還真安撫



朋友送的費雪牌安撫躺椅
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他的作用,是不是真的能安撫
試了幾次之後,這個躺椅已經漸漸取代了林大寶的第一代好朋友音樂鈴
在我擠奶的時候,他可以乖乖的在躺椅上東看西看,心情好時甚至會看到大笑
看著看著,玩累了,我也擠完了,就可以抱上床睡覺



林大寶餓的時候總是哭的呼天喊地、聲嘶力竭



一抱到安撫躺椅上,馬上瞬間閉嘴



十分鐘過後,發現媽咪的詭計,其實自己肚子還好餓,又開始大吼大叫


我試了好幾次拉他的手拍球,現在好像還不大會也不太願意拍
希望再過不久,林大寶就會自己動手玩,用他的雙手體驗觸摸一下這個世界
看他玩的這麼樂,我也跟著大開心

其實開心的是我可以有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或偷個懶啦…






4 則留言:

  1. 我覺得詐看之下和我家阿寶還有點像咧~~
    http://www.wretch.cc/blog/oojes/315968

    養的越來越好了唷!!
    林布丁會不會喝了林大寶的奶後...也圓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每個小孩都長這麼像啊
      目前林大寶已經像好幾個小baby了說…

      林布丁還是好瘦好瘦,看來母奶不是他的菜

      刪除
  2. 剛一看相片
    妳兒子跟我兒子 奶嘴同一個
    噗~
    太多巧合...哈

    妳兒子頭好圓喔~
    我兒子頭已經歪了
    我對不起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兒子對奶嘴奶瓶還真不是普通的挑剔
      我有好幾個品牌的奶瓶跟奶嘴,其實全部都是贈品啦
      他通通不賞光
      只要花錢買的貝親牌奶瓶跟奶嘴,真的是
      以後長大他如果跟我說他用便宜的東西會過敏之類的話
      我一定賞他一記

      其實我兒子出生時頭更圓耶
      現在已經睡的有點扁了
      但因為他晚上是趴睡,白天才仰睡
      勉強還能維持現在的狀況
      你兒子是都只睡一邊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