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時光飛逝

這兩週老闆出差,上班沒什麼壓力
心血來潮決定來找找在市政府上班的大學同學錦鈺
其實畢業到現在七年多我打過不少次電話給她
都是因為有些統計上的問題要請教她
畢竟統計我還真的是不太懂,而她又是我們班最優秀的學生
記得大三時我們同寢室了一年
這一年也是我大學生涯成績難以想像的好的一年
我摒棄以往交報告前去偷拿其他同學來抄的習慣
認真的寫作業然後跟她對答案
呼~~現在想來我還真的是滿認真的耶
重點就是,雖然有電話聯絡,但卻從沒見過面
我每次打完電話就說有時間找她一起吃飯
但孰知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傭懶沒動力,連一次也沒認真的約
七年多了,真的覺得時光飛逝耶
大家的環境變了很多,結婚、生子(不是我)、工作
但其實骨子裡還是以前熟悉的同學
錦鈺還是跟以前一樣單純、善良,這從外表真的就可以一覽無遺
有些事很容易改變,沒想到友誼卻這麼經的起考驗…(噢  我要哭了)
我一掃前一陣子對老朋友的小小失望
決定要好好的來跟以前的好朋友聯絡一下
再重溫一下溫馨熟悉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