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多事之秋

這個禮拜家裡真的發生了不少事
我經歷了生平第一次的車禍
還好車毀但人平安無事,算是花錢消災吧
不過被撞到那一刻車在打轉的感覺,我怎麼也忘不了
連著幾天我跟老公晚上都睡不好,頻頻做夢
接著是林漢堡咬傷鄰居
林漢堡是公婆家養的一隻米格魯
生性好動又很維護主人
但維護主人的另一面,就是對外人超兇
尤其是五樓&六樓的鄰居,因為他們都會隨身帶棍子提防林漢堡
偏偏我婆婆又在之前被六樓的狗咬過
所以林漢堡就變成護主心切,也變成鄰居的眼中盯
本來以為他只是會狂吠,沒想到他真的咬了鄰居一口
唉…麻煩又帶傻勁的笨狗
另一件是老公小舅的事,不過這是大人的事
而且又棘手,小孩也只能聽聽就算了…
我們的車撞壞得花不少錢修理之外,還得耗時二個禮拜才能修好
所以這幾天我老公都開十幾年的小march代步(這原本是我婆婆的買菜車)
沒想到才開二天,就在他快開到公司的途中
居然又拋錨了,還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耶
還好小叔上個月去美國唸書前,有把他的爛摩托車牽回來
我跟老公買了全新的安全帽跟雨衣,開始過著在風雨中騎摩托車的貧苦生活
一個禮拜就能接二連三的每天都有令人振驚的事
上週六我婆婆準備了水果,叫我們倆一定要去拜拜
我以前拜拜都會求賺大錢,這樣只祈求了出入平安
平安真的比賺錢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