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很妙的一趟旅行-日本京都、大阪、奈良

這是一趟很妙的旅行,8/18~8/22,共五天,行程包含京都、大阪及奈良
用很妙來形容,原因是:
 1. 由公公帶隊,成員包含公婆、小姑夫妻、老公&我,最後關頭又加上老公的乾妹妹(一個大一新鮮人) 
 2. 由於乾妹妹的臨時加入,我們夫妻倆四個晚上都得跟她同睡一間房(還好不同床)  
 3. 我每天都在想發脾氣、擔心被唸、一邊還得想辦法玩的很開心的情況下渡過(感謝我有一個好老公)
 4. 整個行程我一毛錢也沒花到,不過吃的很好也買了不少
詳細的遊記等照片整理好我再來好好的想一下,現在頭腦有點空白
感想是: 跟一大群人出門玩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有掌控慾的領隊,就是我的公公
一直不停的在催促大家腳步要快一點,會趕不上行程
想買什麼、或真的買了什麼,他都有的唸,例如我熱到不行買了一把扇子
他就說扇起來又沒香味,不如大陸的檀香扇好之類挑剔的話
我這個人超討厭被人唸或是潑冷水,所以我整個行程都在想盡辦法躲避這件事
以不脫隊、買了東西不張揚、不出意見為前題、盡量的低調就是了
至於那個18歲的乾妹妹,出發前我氣到差點抓狂
但她還是跟來玩,現在的年輕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跟一對夫妻擠同一間房她一點都不覺得怪怪的嗎…
算了,反正年輕人真的有點難搞,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眼光也有很大的問題
一直問我們意見,偏偏她找的包包又難看的要命
這…叫我如何啟齒說我真正的想法,我可不想也變成一個愛潑人冷人的老頭啊…
總之,就只能用"妙"來形容就對了…
因為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一直想讓我在諸事不如意的情況下好好的玩
不過他偶爾還是會叫我少抱怨二句,給他小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