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露營] 出乎意料中美好的Camp 30~苗栗通霄 藍鵲渡假莊園

2017. 1. 26(六) ~ 2017. 1. 27(日)

藍鵲莊園是我們好久好久之前預約 ,延了又延再延一直延到現在才有空來的營區,天氣太好了,而且營區好大今日來露營的人也好少,整個舒服到沒有人想搭帳篷,只想立刻放空。




↓ 又又大寶一來就忙著修理童年廣場製作的兵器,沒人理小貝
↓ 這回有遠從上海回台的山地牛牛,多了好多樂趣
↓ 修好立刻對戰
↓ 我們是66 Do Re Me
↓ 對戰中的男孩世界是不容許別人打擾的
↓ 女孩組終於有事情做了~~玩黏土
↓ 打仗玩打球,忙不忙啊
↓ 還是這個世界比較和平
↓ 負責買午餐的Ducky阿姨一家終於到了
↓ 我最愛捕抓這兩位的任何動作表情跟鬥嘴畫面了
↓ 陽光下吃午餐,舒服
↓ 我們家露營的基本配備,哈
↓ 意外的這時間這裡的落羽松好漂亮,等一下要好好的來拍照
↓ 營本部前有小小的遊樂設施
↓ 又打架,這兩位不是打仗打球就是打架,還好現在已經默契好到不會生氣委屈哭泣切八段了


↓ 小貝很會拍
↓ 下面好大一區好像有人包場辦活動,原來藍鵲莊園這麼大,我們真的是完全沒做功課隨便訂的啊!!!
↓ 營本部,有賣些補給品
↓ 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嗚~~~
↓ 有小果嶺,等等可以來玩
↓ 離我們最近的衛浴廁所,乾淨
↓ 閃靈快手我永遠是大寶的手下敗將,小孩你們自己玩就好
↓ James佛心大發要幫我拍照,張張美到像韓劇場景
↓ 大寶偶爾會跟James去練球,架勢十足
↓ 小貝發明了跳沙活動,一個人high的很
↓ 山地牛牛在玩攝影,這也好有趣好好玩好有創意
↓ 最後大家都來跳沙了,瘋狂的奔跑再奮力一跳
↓ 跳完還要看山地阿姨拍的影片,觀察自己的表現,哈哈
↓ 花招愈來愈多,有人拋沙有人丟盆的,連我都想一起跳了
↓ 山地阿姨會cue他們
↓ 大家再一起衝出搏命演出
↓ 最後再來檢視一翻,好可愛的一群天真小孩
↓ 這裡好好玩,想跑就跑、想跳就跳、想躺也沒人管你
↓ 就這樣一直放肆的玩到太陽西下

↓ 今晚隨便煮,但拉麵被我煮的好失敗好難吃,還好有烤肉&吐司墊底
↓ 烤地瓜&烤橘子也頗獲好評
↓ 第二天一早,其實我不是要拍帳帳相連,畢竟我們是故意連在一起把活動空間拉大的,重點是吊在樹上景乾的睡袋,哈哈
↓ 別人都吃飽又開始小孩玩耍大人收拾了,我才姍姍起床,順便繞一圈幽靜的廣大園區
↓ 還有露營車耶,不想睡帳篷的人也可以考慮這個
↓ James又開始默默收拾了
↓ 小孩們又自動自發的開啟玩樂模式,花樣比昨天更多了
↓ 側翻一下好了
↓ 好羨慕小孩可以毫無顧忌的躺在沙坑中
↓ 我的休息區綁好,立刻躺上
↓ 玩累了吃點心
↓ no妹長大了,可以跟小貝一組玩耍了,兩個小女孩做什麼動作都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 男生組加入立刻又瘋狂起來
↓ YA!!! 這回又大開心了,有你們一起玩樂一起成長真好
↓ 到底要不要讓我好好拍照啊,吼~~~
↓ 收拾好先來3分鐘車程處餐廳吃午餐
↓ 又又心情不好,所有的好朋友都過來陪伴他,有沒有這麼感人
↓ 是的,吃飽我們又回來玩了,有種要玩到值回票價的感覺
↓ 居然有人這樣就可以睡著(我好有良心,沒po正面照)
↓ 躺這裡小瞇的是James
↓ 一罐養樂多就可以拍出一大組照片來
↓ 以下兩張照片看的出剛才躺地上睡覺的人是誰了吧,哈哈哈
↓ 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趁著下面已撤場趕快下來參觀一下,沒想到這裡也好好玩,又玩了好久好久,就是怎麼也捨不得離開就對了


山地牛牛下回見啦,希望還有機會一起露營,至於基本露咖們,我們要繼續一直露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