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6Y1M26D &3Y8M15D] 兩天睡帳篷一晚睡床的花蓮四日遊 Day4~梯田山民宿、松園別館

2015. 5. 4 (一)

下午三點我們就抵達梯田山,原本想說稍作休息一下等等還要到市區晚餐,怎知上山的路程九彎十八拐 、好幾個髮夾彎感覺像要去露營的一樣,開了大約30分鐘的上坡才抵達,但山路崎嶇驚險的程度我覺得天黑根本無法行走,大失策啊!!


但沒關係,這裡優美靜謐的太誇張,整個彷彿世外桃源一般,就一直留在這裡放空享受吧。(其實有跟老闆娘預約好晚餐了啦,不然沒飯吃我怎麼可能接受,哈哈)


↓ 我們的住處中間有一個共用大廳,左右兩邊是房間,右邊已經有房客入住,我們住左邊。二樓的小閣樓就是小孩今晚自己的獨享空間,完成不會互相干擾太棒了







↓ 放外有個泡澡盆,室內的浴室乾溼分離很舒適,終於有放鬆又封閉的浴至空間,前兩天露營明明營地乾乾淨淨廁所馬桶也全新開封重點是也沒有其他人打擾,但就是洗的不放鬆大的不痛快,哈




↓ 兩位小朋友很滿意閣樓的房間,立刻打開包包開始玩



↓ 從閣樓俯瞰一樓共用客廳,茶包礦泉水也放置在這裡




↓ 房間內還有一個大書櫃,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書籍,因為呢~~~這裡沒有電視




↓ 小貝寫字大寶玩大富翁,我不知不覺就在床上睡著了





↓ 民宿逛一圈,植栽好豐富好漂亮,這裡真的好值得來一回







 ↓ 看風景最佳位置,哈







↓ 進入梯田山後,彷彿時間也緩慢起來,沒電視大家就來看書吧






↓ 這回真的是放鬆之旅,我帶了一整袋的書完全派上用場。右圖是林小貝的隨手塗鴉,我說是微笑大便她整個發怒,哈哈哈



↓ 晚餐前來泡個澡





↓ 今日晚餐是烤雞腿排套餐,很美味尤其是蕃茄乳酪配烤麵包,但是,沒吃飽啦,嗚,好想來一碗白飯啊~~~而且今晚離便利商店好遠好遠我們又沒帶泡麵來,看來今晚只好早早睡覺才是







↓ 昨晚一夜好眠,一早起床只有一個念頭: 肚子有夠餓,衝啊,吃早餐去



↓ 一碗薏仁粥、烤吐司、炒蛋配煙燻豬肉,通通都很美味,但,還是沒吃飽,我到底是被餓鬼附身還是真的份量有點少,我彷彿還可以吃下兩片吐司左右啊





↓ 先回李收拾行李





↓ 哇,好大一隻螃蟹出來逛大街





↓ 收好行李,在這美麗且非常寧靜舒適的環境拍個照,我們要下山再找點東西吃了,哈 (有睡好四人都笑的超開心的,YA!!!)











↓ 前幾天連假經過這裡好幾次永遠大排長龍,星期一上班日居然如果輕鬆免排隊就買到了,今天請假一天是對的





↓ 我最愛的地方~松園別館,一進到這裡心情整個好平靜好舒適好放鬆啊



↓ 公正街包子偏甜,我個人偏好周家蒸餃


↓ YA,在這麼舒服的地方野餐,原本愉快的心情在吃飽飽之後更加倍愉悅了









↓ 是不是,好漂亮又好開心












↓ 林大寶真是個喜感十足的小孩









↓ 有兒童畫展耶,很符合兩小的程度,他們看的好投入













↓ 另一個展覽是太平洋詩歌節,這個我們就看不懂了











↓ 松園別館裡居然有防空洞,好妙













↓ 帶了一大盒馬賽克磚回家

離開花蓮的最後一站來松園別館真的是正確的決定,除了讓連日來疲憊的身心穫得舒緩之外,也讓我容易焦慮的心情得到喘口氣的機會,來這裡放慢腳步、享受幽靜氣氛之後,再踏上的歸程似乎也多點耐心跟多點放鬆,花蓮四日行就這樣結束啦,下回一定還要來,這個台灣非常美麗的淨土、這個我們非常喜愛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