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小貝] 3歲~3歲半 - 出門玩樂篇

我好常帶林小貝出門喔,頻繁到每次林大寶都吃醋不平鬧彆扭,但,日子要過玩樂當然更需要即時啊,是吧是吧~~~



↓ Hello Kitty 展,這根本是為小女生大女生量身訂作的展啊




↓ 小猴子附身



↓ 看展的重點都跟別人不太一樣


↓ 小小年紀就會搶麥克風,嘖嘖




↓ 林小貝很適合當街拍model


↓ Lica帶我們來看的展,好療癒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 這~~~安全褲真是小女孩出門的必備品


↓ 謝謝Lica幫我們拍的照片




↓ 除了帶林小貝出門玩耍之外,我還很愛幫她拍寫真,嘻


↓ 天氣好時,就騎腳踏車出門兼健身,有時去銀行、有時去圖書館,但我們家附近是山坡地形,每回都騎到滿身大汗腿酸腳抖的,好折騰人



↓ 只帶一個小孩出門真的好輕鬆好輕鬆好輕鬆~~~好丘玩耍











↓ 林小貝好有戲喔





↓ 出門前試剛穿新長褲開心成這樣,一出門立刻哭成淚人兒,三歲的林小貝好難處理好難搞喔



↓ 一連串的出門前穿搭照,林小貝每天都以為自己真的是名模,哈哈哈























↓ 雖然每天都挺佩合的,但偶爾也是會有故意做些奇怪動作的時候,噗







↓ 帶林小貝出門吃飯一點兒也不麻煩,等待時她會自己畫畫玩遊戲、餐點上來就乖乖的自己一碗吃光光、吃到愛吃的食物更是吮指回味吃個不停,她真的是我的好玩伴








↓ 沒出門的日子,她也是常常角色扮演全副武裝一副真的要出門的樣子,哈



↓ 又濕又冷也是照出門不誤,今兒個要跟好姐妹聚餐,我好開心啊…










↓ 每回跟Lica出門都有由她掌鏡的美照,然後這也是我瀏海最後一次現身了,聚餐完回家就一個不小心整個燒光光,嗚~~~~









↓ 林小貝很愛邊散步邊拈花惹草







↓ 再冷也要去公園玩耍







↓ 又陪我出門朋友聚餐,當然也有她的好朋友,所以母女倆都玩的很痛快










↓ 天氣這麼好,我們也太開心了太享受了吧!!




↓ 南西六號公寓













↓ 好悠哉






日子過的太悠哉太好玩,這小妞每天都在叮嚀我她要在家陪我不能去上學,唉,這~~~八月一到我該如何是好啊 (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