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露營] 好天氣好朋友好心情但沒睡好的Camp 4~新竹峨眉 吾家農場

2014. 10. 25、26 (六、日)

臨時找的營地~吾家農場,位在新竹峨眉湖畔,離家又近又有無敵美景,再加上今日微涼不熱的好天氣,心情不自覺的就是整個又放鬆又開心








↓ 湖畔草地區,位於湖岸邊景觀第一排所以價位貴一點,然後老闆說這裡容納的下四帳,感覺就是會太擁擠,還好我們只有三帳人



↓ 這兩位小朋友從上動物園課開始每週吵不停一直吵到最後一堂課,幾個月沒見了,希望這兩天兒能相安無事 (怎麼可能!!!)



↓ 才好好交談沒三句,又追逐打鬧起來了 (此時不翻個白眼怎麼行)




↓ 有顆大樹真的很棒,天幕帳篷都不用急著搭,桌椅擺好先吃個便當填飽肚子再說


↓ 又又帶了釣桿來,而且非常厲害的先表演一手甩桿,林大寶整個又羨慕又佩服會釣魚的林又


↓ 但其實負責教學的是又又把拔,又又只想搞笑 & 指揮把拔,噗




↓ 林小貝為什麼如此認真在看又又哥哥洗葡萄,平常我洗時也沒這麼好學乖巧貌啊???





↓ 吃水果、玩積木、聊天休息一下


↓ 然後小孩們自己踢球去,男人們繼續搭帳篷中







↓ 又又帶來的桌遊,小孩真的很會自己創造新玩法,哈





↓ 吾家農場還有沙坑跟戲水池喔,沒想到我們居然能在10月底擁有可以玩水的好天氣,太愜意太開心了





↓ 頑皮又又把會噴水的水龍頭打開,所有小孩尖叫逃跑中


↓ 林大寶一直吵著玩水,但他其實沒太熱衷把身體弄溼這件事,坐在池邊踢踢水就夠了


↓ 倒是一晃眼林小貝把自己弄成這樣,快昏倒了我


↓ 小孩愈來愈多,一陣混亂中


↓ 順便把澡都洗好了,真省事,哈哈



↓ 表姐一家也來了,熱鬧非常多









↓ 這就是湖岸景觀第一排啊,坐帳篷內就可以享用無敵湖景,讚



↓ 又又一直邀請大家到他們的帳篷內玩耍,非常的好客





↓ 帳篷才搭好,我們又覺得肚子好像餓了,可以開始準備晚餐了,明明五點不到,也太容易餓了,噗,露營如果會忙碌一刻不得閒,認真說來都是自己造成的


↓ 五個小孩也非常忙碌、真的一直忙不停







↓ 又又在幫大家排順序,老大老二這樣,林小貝氣的大喊 "我不是老五,我是老~~~林娳彤",哎喲喂啊,好好笑,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我最愛偷聽小孩子們聊天了,內容都超爆笑的)


↓ 玩累了一群人又回到又又家,睡覺、畫畫、搞笑、拍照、遊戲,反正他們自己非常會找樂子









↓ 這兩位被趕到另一個帳篷了,因為大小孩組說那邊是 "有上學的小孩區",嗚~~~霸凌無所不在啊,哈


↓ 晚餐好了,所有小孩通通過來坐好吃飯


↓ 有育兒一家人的加入,這兩天都吃超好的,生菜包烤肉挾泡菜,人家美味啊,吃到欲罷不能,然後烤大魷魚是Costco買的,又便宜又好吃,跟外面烤魷魚味道一模一樣耶,James好厲害




↓ 每個小孩都在期待烤棉花糖,明明就這麼甜,怎麼會小孩這麼愛吃啊







↓ 我們還沒吃完喔,吃完一輪休息一下子,第二輪開動,無適新鮮又原汁原味的大蛤蠣,連鹽也沒加所有人連湯汁都全部喝光光,好好吃啊,為了這個蛤蠣,只好每次都邀約又又一家來露營了,哈哈哈哈哈




↓ 我的小棉球燈又陪伴我們度過浪漫的露營夜晚,但今天的位置比較難固定,下回要帶些夾子來




↓ 烤有機甜玉米、烤南投超好吃地瓜,大人小孩全部都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吃飽喝足又玩整天,照慣例10點準時回帳篷睡覺,上一露我睡超好的,害我誤以為我已經漸漸習慣露營、也完全融入野外生活了,沒想到,有一位名字叫林小貝的小朋友,今天玩的太high太過頭,半夜整個大喊眠了,又哭又叫又踢又鬧的,一整夜大概喊眠三次,我超想揍她的!!!!!


↓ 一早七點不到,小孩又玩成一團了,why,為什麼你們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精力,為什麼為什麼???






↓ 簡單的早餐配咖啡 & 牛奶




↓ 小孩又立刻進入玩耍狀態,每個人都好忙好忙,光地上隨處可得的果實、石頭、樹枝、樹葉等等就讓他們忙到無聲無自息都快忘了有帶小孩出門了








↓ 有蚱蜢






↓ 天氣雖然有夠好,還是抽個空曬曬帳篷



↓ 繼續忙,忙不停







↓ 林小貝無法融入大哥哥的踢球遊戲,還是硬要丟個球擠進來湊熱鬧一下






↓ 最後被又又請到旁邊去靜靜觀賞了,是說看球就看球,這個Model  站姿是怎麼回事啊,哈哈



 ↓ 這小妞以為我是她的御用攝影師了,三不五時擺好pose就cue我幫她拍照,我人也太好太隨和了,隨cue隨到


↓ 累了



↓ 有育兒阿姨真好,連果凍都準備好了,中場休息時間吃個點心吧








↓ 吃飽所有人在營區內散步閒晃









↓ 太開心了吧,這個小妞




↓ 大小孩組找鬼針草,小朋友組觀察蜻蜓










↓ 發現另一區的營位,繞了一圈發現,這裡風景非常優美怡人,可是帳與帳之間空間太狹小了






↓ 小孩當然沒有閒晃慢慢走這回事,全部都衝過來又衝過去、再衝過來又再衝過去,看的我都累了








↓ 然後又慢慢走回我們家,打算來準備午餐了,哈,真的很忙耶



↓ 大人有事要做,小孩也繼續忙碌











↓ 好想加入他們、好想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喔



↓ James就是為了填飽我們空虛的胃一直烤一直烤,辛苦你了




↓ 今日午餐還有育兒阿姨精心準備的什錦麵,吃完這一碗所有營養都兼俱了






↓ 不得不再次稱讚,這個皎白筍也是鮮甜多汁到吃過之後好怕下次吃不到喔



↓ 午餐後我們又更忙了,洗碗收拾&收帳篷同步進行中,小孩就,一樣,各忙各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打球、可以揮舞大樹葉、可以幫忙收拾、也可以撿樹枝玩水玩石頭










↓ 最後還發明了另一種跑來跑去的遊戲,怎麼可能這樣跑都不會累






↓ 每回露完都要拍一張大合照,大家下回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