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7M19D] 桃園大溪 花海農場


林大寶人生中的第一個旅遊,來到桃園大溪的花海農場
今天氣候非常舒適,有著秋天特有的徐徐涼風及微慍不熱的暖和陽光
是一個舒服到會讓人心花怒放的好天氣



剛睡醒噢嘟嘟的林大寶&阿媽



逗弄一陣子終於願意鬆開緊皺著的眉頭



平日的花海農場遊客不多,這才是真正悠閒放鬆的踏青旅遊
人聲太吵雜會讓我神經緊繃四肢放不開

雖然佔地不大,但夠我們老中青三代輕鬆的散步遊玩了
也適合每四個小時就得喝一次奶的小娃兒來個半天的郊遊



秋高氣爽、花香四溢,是天堂嗎?



入戲的林大寶,有著瓊瑤式的小生氣息









今天林大寶跟阿媽玩的很開心
也多虧了阿媽,讓我跟 James 沒有一陣的手忙腳亂
帶寶寶出門真的恨不得每個人都有三頭六臂
要抱小孩、推推車、背一個大包包就算了
瓶餵的母奶寶寶還得帶一個儲奶專用的保冷袋
還要有人負責拍照,真的是忙死了






輕輕鬆鬆結束了花海農場短短的二個小時散步
接著來到附近的 TINA廚房 吃午餐

TINA廚房慈湖店佔地寬廣,庭園也佈置的很漂亮
還有鞦韃式的搖椅,搖著搖著整個人昏昏欲睡
人不多走到哪兒都不自覺的悠閒起來




正餐的部份在餐廳裡吃,甜點飲料可自由選擇在庭院的露天座椅享用
但甜點跟飲料似乎沒有正餐來的好吃,可說是氣氛勝於餐點


林大寶開始不耐煩想睡午覺
整個午餐幾乎都是阿媽抱著搖



阿媽抱著林大寶東晃西晃時,我們倆頓時覺得耳根清靜身心放鬆
喘口氣真的是太重要了

6 則留言:

  1. 看遠方那張好可愛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
      真的是太夢幻了

      刪除
  2. 我覺得你的相機很好ㄟ,拍起來很有feel,是哪一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on 450D
      我想是天氣好拍起來才這麼有感覺
      平常我在家裡也都是用這一台
      就是跟戶外感覺差很多

      刪除
  3. 剛睡醒奧嘟嘟的林大寶照片裡看起來也頗討喜呢!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林大寶這兩個月就是這麼的討人喜歡
      不過妳如果要來看他的話最好趁現在
      他似乎有開始認人的跡像
      這兩天都只要我抱,連james都搞不定了
      再也不是個見人就笑誰抱都好的寶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