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一晃眼就六個半月了

到今天為止剛好是26週,六個月半了,身體愈來愈舒適,日子也一晃眼就過去了,除了舒適之外,也愈來愈有活力,常常半夜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或是早上明明不用上班,卻跟著老公七點就起床,原來不吐的日子這麼輕鬆自在啊!!

自從不再瘋狂的嘔吐之後,肚子當然是愈來愈大,體重也是直線上升,每次去產檢時都好怕被護士叮嚀要克制體重,但說來也怪,大部份的人一看到我還是覺得我的肚子太小,還好產檢時寶寶都有正常的在成長,讓我比較安心點。

剪了個阿呆頭,臉看起來彷彿就是用圓規畫的,james 一直提醒我有雙下巴,這我也沒辦法,怎麼縮都很不自在,胖媽媽真的是讓人很羞於見人,到底是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的啊,簡直是睜眼說瞎話,明明就又腫又胖皮膚又糟糕,只能說為了寶寶犧牲自己還滿值得同情的…

    

隨著寶寶的長大,感受到的胎動也是愈來愈明顯,只要我一靜下來,就會仔細觀察林大寶在肚子裡的動靜,感受肚子像被電到的感覺。偶爾他也會回應老公對他提出的無理要求,例如踢一下跟爸爸說哈囉、或踢一下跟爸爸說晚安之類的,吃到酸的食物時,更是動個沒完沒了,既上次的酸蘋果之後,又發現酸菜白肉鍋也會有同樣的反應,看來小男生真的不愛酸口味,跟媽咪明顯的大不同。



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本書,是泰戈爾的詩集繪本,書名是 "寶貝:一本為迎接新生命的準媽媽量身打造的繪本",一看到書名就毫不猶豫的買回家,這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書嘛…
偶爾唸唸詩給林大寶聽,看看可愛又溫馨的圖片,希望林大寶能感受到爸媽真的是很期待他進入我們倆的小家庭,很值得推薦給準媽媽們喔…

6 則留言:

  1. 我只有聽音樂~
    書沒讀
    看到妳這本書的圖片
    我肚子突然動了一二下..
    是在暗示我他也想看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古典音樂就會睡覺,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我媽很愛讓我們在睡前聽,以致於我聽到古典音樂就想睡覺
      但我還滿常聽周杰倫的,希望寶寶出生之後也能年收入7億,然後以我的名字來出專輯,哈哈

      刪除
  2. 這個好笑,聽周杰倫的歌,
    但林大寶也真的很幸福嘍!

    回覆刪除
  3. 對了!大寶的媽啊~
    妳懷孕更美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是嗎
      所有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愈來愈醜喔
      真謝謝妳的好心耶…

      刪除